台東成功慢旅行 鏢旗魚嚐臍橙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東成功慢旅行 鏢旗魚嚐臍橙

2016/11/25 14:56

當東北季風吹起,正是台東縣成功鎮鏢旗魚的季節,也是臍橙盛產的時期,台東縣政府以「新港小調、逐浪尋旗/臍」為主題,邀請全國民眾到台東一遊

每年11月當東北季風吹起時,正是臺東縣成功鎮鏢旗魚的季節,香甜臍橙也同步盛產,台東縣政府以「新港小調、逐浪尋旗/臍」為主題,推出季節限量版主題精選遊程,號召民眾到成功品嘗鮮美旗魚、品味橙界之王風味,同時深度感受成功豐厚的歷史故事與藝術文化。

成功漁港又稱新港漁港,是東部海岸最大、最重要的港口,黃昏時刻,別有風情(圖/鍾家榮拍攝)

今年主題「新港小調。逐浪尋旗|臍」很慢旅行,提供3套1日遊主題型套裝行程及2套精緻化2日旅遊主題型行程;並提供乘坐漁船至海上鏢旗魚體驗活動,帶您逐浪尋旗魚、嚐臍橙,深度體驗新港小調美好的溫度與氣味。

縣長黃健庭表示,就算不特別宣傳,旗魚、臍橙近年來早已是東海岸代名詞,供不應求,今年受風災與天候影響,旗魚捕獲量較往年少3分之1,臍橙產量也銳減4成,市面上已開始搶購,但盼透過活動有更深層的文化傳承與藝文發揚,吸引民眾親自走一趟成功鎮,享受東海岸的美麗與獨特。

縣府表示,即日至12月20日推出3套季節限定的成功鎮精選主題遊程,想出海體驗鏢旗魚、探索漁村風情、看見在地藝術文化的根源,詳上官網:www.freshtour.tw

(台東縣政府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