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志工偕同爽爽貓 街頭快閃募票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新志工偕同爽爽貓 街頭快閃募票

2016/11/22 10:07

台新志工偕同爽爽貓助陣,到台中勤美綠園道商圈快閃幫社褔團體募票。

有別於一般社褔團體街頭善心募款,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規劃「爽爽貓愛心灑花快閃-Facebook分享活動」,由社福團體、台新銀行志工偕同今年「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代言爽爽貓人偶,在11月周末分別於全臺北中南東六地人潮鬧區,結合當地社福團體上街頭快閃募票。現場民眾完成上網投票並在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粉絲頁按讚,就可獲得由崴達國際軟糖助的「CHiC 爽爽貓系列軟糖」。

繼台北西門町、桃園火車站前逺百舉行快閃後,上週六及日分別到南投微熱山丘及台中市民廣場,爽爽貓療癒討喜萌樣在人潮裹超吸睛,被許多民眾爭相包圍搶著合照。而在台新銀行志工及社褔團體熱情的拉票下,民眾也很踴躍上網參與投票並按讚,目前總投票數已逼近90萬。接下來,在投票活動結束前一週,把握最後促票的機會,11/26(六)及11/27(日)將分別在台南南方公園及台東鐵花村舉行快閃,邀民眾一起上網投票做公益,協助中小社褔團體圓夢。

台新志工大動員為社褔團體促票

由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所舉辦的「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投票活動,每年於11月舉行,希望能創造台灣社福團體的「愛心月」。台新銀行每位員工都是這個活動的志工,在投票期間提供團體不同的協助,今年更與社褔團體一同上街頭拉票,邀請大眾投票做公益,除幫助社福團體爭取高票數,獲得公益基金外,也希望喚起大眾一同關心台灣不易被看見、瞭解的中小型公益團體以及社會議題。投票活動將於12/1(四)公佈得獎名單,於12/17(六) 舉行捐贈典禮。活動舉辦第六屆以來,共計1,457家社福團參與,有422家社福團體取得公益基金,約180萬人受惠。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