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士益冷氣響應節能減碳政策 邁向綠色未來的新里程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萬士益冷氣響應節能減碳政策 邁向綠色未來的新里程碑

2024/03/27 12:00

隨著全球氣候變遷問題日益嚴峻,節能減碳已成為各國政府與民眾共同關注的重要議題。多年來政府持續推動家電相關的節能補助政策,希望藉此鼓勵民眾積極參與節能減碳的行列,進而達到全球推行的2050淨零碳排,共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萬士益冷氣—在地深耕多年的台灣空調品牌響應政策不落人後,近年來持續推出多款R32環保冷媒的一級變頻冷暖空調,除了將品質提昇外,也兼具高效率、節能環保,以降低地球暖化、邁向零碳排,與民眾一同打造美好未來。

節能補助加碼

政府考量民眾面臨物價、電費調漲的雙重壓力,持續加碼節能補助政策,凡購買一、二級變頻冷暖氣機產品可享有最高5000元的節能補助,提高民眾對於更換為變頻家電的意願(詳細補助辦法依政府公告為準);這項政策的推行,不僅能減少能源消耗,降低碳排放,更有助於提升家電產品的能源效率,促進產業升級與創新。

對於政府的節能補助政策民眾反應熱烈,今年3月29日至4月1日於台北世貿一館盛大舉辦的「第三十四屆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萬士益冷氣在現場同步展示多款暢銷系列機種,展期間現場下單除了享有驚喜價外,還有政府加碼最高5,000元的節能補助,既省錢又可享受舒適生活品質的雙贏機會,要買要快,錯過可惜!

提前符合2025年新一級能效標準

萬士益創立近30年以來,秉持「打造美好舒適空間,享受全年好空氣」的訴求,期盼讓消費者在使用空調時也能為地球節能減碳盡一份心力,持續研發多款空調產品,打造出全方位空調產品系列,無論家用或商用,皆能搭配各種環境需求,大大提升生活品質;同時因應政府的能源政策,部分系列變頻空調機種已超越現行一級標準的省電標準,CSPF提前符合2025年新一級能效標準,達到節能減碳、不破壞臭氧層,永續環保的用意。

展望未來,節能補助政策預計將帶動更多相關節能產品的研發與創新,進一步推動台灣邁向綠色經濟的轉型,在面對氣候變遷的挑戰下,節能補助政策不僅是一項經濟措施,更是一個社會運動浪潮,引領大眾走向更加節能、減碳的生活方式,萬士益冷氣持續提供更優質的產品,盡力朝「三日完修」的售後服務邁進;積極落實社會責任,成為用戶心中最值信賴的台灣專業空調品牌,共同守護我們唯一的地球。

台灣專業全方位空調品牌—萬士益冷氣 www.maxe.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