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大國考通過率亮眼 畢業即就業、校友百萬年薪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亞大國考通過率亮眼 畢業即就業、校友百萬年薪

2024/03/06 17:35

免費輔考證照 取得就業利器2萬多張 獲「企業最愛大學」

亞大國考通過率高,都比全國平均通過率高,表現亮眼!(詳見圖表)亞大校長蔡進發表示,學校十四年來共開設八百六十一班免費證照輔導班,協助學生取得二萬多張證照,讓同學累積實力,年年國考通過率創高。同學取得國考證照後,就業競爭力強,畢業即就業,平均薪資五十K起跳,還有同學一畢業就躍上年薪百萬。

其中,職治系張育愷同學,勇奪職治師國考全國榜首;聽力師國考前十名,亞大就佔了一半,翁倸俐同學聽力師全國第二名。聽語系主任盛華說,該系同學就業率百分之一百,月薪六十K到一百K,有多人在大型助聽器公司服務,年薪百萬以上。

亞大國考通過率高,表現亮眼!圖為亞大職治系校友張育愷(右2),現身大學博覽會,為考生詳述他就讀亞大、通過國考的歷程。

AI的亞大 培育智慧醫療大健康產業人才 蓋第2家醫院暨2家長照 培育2千人服務 實習、就業一條龍

亞大為配合醫療照護人才需求,在少子化中逆勢成長,近年來不斷轉型,學生人數在教育部總量管制下,獲准增設一學院八個系,分別是護理學院及護理、學士後護理等系,今年新增長照系;醫學暨健康學院增設聽語、視光、職治、物治、學士後獸醫等系。且畢業校友在職場的優質表現,能受業界肯定,連續獲選為「企業最愛大學」。

「AI的亞大,是培育智慧醫療大健康產業的搖籃!」亞大校長蔡進發表示,八年前亞大附屬醫院營運,今年又增建第二家醫院、二家長照機構,及公托、生技園區等,將投入七十億元,需培育二千位人才,三年後投入服務,讓學生的學習、實習、就業一條龍。

中醫大、亞大「中亞聯大」董事長蔡長海強調,「中亞聯大」目前有醫院、醫療體系、及衍生企業共二十六個,同學畢業後可到這些單位服務,畢業即就業!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