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IMA城野趣 在高雄駁二相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YAKIMA城野趣 在高雄駁二相見

2024/02/26 16:52

▲YAKIMA 城。野趣2/24-2/25在高雄駁二 。(圖/ YAKIMA提供)

全美車載裝備領導品牌YAKIMA進軍台灣逾10年,秉持著「坐著不動非我所擅長」理念成為眾多戶外愛好者的首選品牌。在元宵節當日(2/24-2/25),於高雄駁二倉八花園舉辦「城。野趣」快閃活動,讓人們在城市中體驗野外露營的樂趣,暫時逃離都市的繁囂,同時感受港邊獨有的魅力。因應露營季來臨,現場展示新款SkyRise車頂帳、LNL車頂重型平台、SkyTour車頂箱、EXO車尾模組化系統與其他露營配備等超人氣商品,提供車主依據自身車型挑選適用的商品。除了新品展示,還特別邀請到味全龍啦啦隊女神琪琪&小映與大家一起共度佳節,吸引眾多民眾及戶外愛好者一同玩樂,現場氣氛十分熱鬧。

▲現場展出Ford Ranger 車頂帳,戶外野營說走就走。(圖/ YAKIMA提供)

無論何種品牌車型,產品種類多元又具相容性的YAKIMA使消費者在挑選裝備上更靈活,活動展示Ford Ranger、Ford Kuga和Suzuki Jimmy三種車款與其適合搭配的車載商品,車頂架與車頂帳的搭配,除了讓車載容量獲得提升,也能讓戶外出行變得更輕鬆;此外還有人氣攤販Jimny coffee、富士雞蛋糕、由本室油飯提供美味的佳餚與現場民眾一起慶元宵,打卡再送YAKIMA品牌精美好禮,吸引許多民眾前來一起chill,在港邊享受著海風,體驗著戶外野營的樂趣,兩者的結合讓大家體驗到不同的元宵佳節。

▲LNL車頂重型平台,輕鬆享受戶外樂趣。(圖/ YAKIMA提供)

YAKIMA 展示RidgeLine車頂架系統,具有傾斜調節功能,可完美貼合圓形車頂,新商品SkyTour車頂箱結合了簡潔的線條和現代美學的設計,雙面開啟方便在車輛的任一側取物,並提供兩種尺寸,系列商品最大能乘載420L大容量至多75公斤;另SkyRise車頂帳也在現場引起眾多觀眾的目光,材質以堅固的防撕裂聚酯纖維布及防水PU塗層製成,無論春夏秋冬在外露營都能有個舒適的車露體驗,多元的產品線為消費者帶來更多的戶外樂趣,不論在城市還是野外以「Take it easy」理念,幫助消費者輕鬆乘載,走出戶外。YAKIMA也即將在4/20-4/21前往南投舉辦「森。野趣」春季露營大會,更多詳細內容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Facebook: @Yakima台灣 、 Instagram: @yakima_tw
#yakima #城野趣 #坐著不動非我擅長 #takeiteasy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