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夜市貴州遵義羊肉粉、獨特口味全台只有一家、吃了還想再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三和夜市貴州遵義羊肉粉、獨特口味全台只有一家、吃了還想再吃

2024/02/05 19:23

轉眼間年末寒流接連報到,就在此時能夠來一碗熱呼呼的羊肉粉將是多麼幸福的事。本店的”貴州遵義羊肉粉”食材自大陸空運來台,味道特別、香氣濃郁,來自於孜然混合二十餘種中藥材精心熬製的湯頭,再淋上十幾種中藥材和大陸進口辣椒粉所提煉的紅油辣子,香味四溢令人陶醉,吃了還想再吃。貴州遵義羊肉粉所使用的米粉是採用較貴的埔里水粉製作,口感Q彈有嚼勁,所使用的羊肉片是來自於紐西蘭高檔羊肉片,鮮嫩可口,適合男女老少品嘗。本店一般產品包含了羊肉粉/麵、羊雜粉/麵、羊肉羊雜雙拼粉/麵、羊肉湯,提供多種選擇以滿足顧客的味蕾。

本店經營者潘文超老師目前在中國大陸高校大學教書,教授經濟管理相關課程,前幾年特別愛吃這款羊肉粉,便利用假期到貴州親戚家中學習羊肉粉的製作方法及配方,希望將這款美味原汁原味的引進台灣,經過一年時間的學習終於將正宗貴州羊肉粉帶來三重三和夜市,讓台灣的民眾也能享受到這款美味。

本店經營老闆劉先生和郭小姐是潘老師的合夥人,對於經營羊肉粉特別有興趣,自己本身也愛吃羊肉粉,經過了兩周的營業練習後已經能充分掌握羊肉粉的製作,紅油辣子的煉製等技巧,對待顧客也特別親切友善,會一一詢問顧客是否加蔥、是否加香菜等需求,贏得顧客普遍的讚賞。本店也歡迎有興趣加入”貴州遵義羊肉粉”經營團隊的朋友們,本店初期在尋找共同經營夥伴不收加盟金,目的在打響”貴州遵義羊肉粉”這個招牌,期望未來組織企業大家共創未來。

顧客對於本店的羊肉粉讚譽有加,尤其是羊肉粉的湯頭採用二十幾種中藥調製而成,顧客經過本店攤位都會說一句”好香喔!”,凡吃過的顧客大多數會再回來購買,也就是”不怕您不愛吃、就怕您不來吃”,只要吃過就變成常客了!

本店”貴州遵義羊肉粉”食材皆經過國家食品單位檢驗合格,羊肉也是來自台灣合法商家,本店老闆自己也愛吃,請顧客們安心品嘗。此外,本店即將設定Facebook粉絲頁並且加入Uber及熊貓等外賣行列,將貴州遵義羊肉粉這美味傳千里,希望廣大的貴州遵義羊肉粉粉絲們多多前來本店品嘗,本店位置在三重三和夜市(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106號正前方)。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