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銀行113年度全球經理人會議 數位領航、多元獲利、以客為本、價值永續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華南銀行113年度全球經理人會議 數位領航、多元獲利、以客為本、價值永續

2024/02/06 12:00

華南銀行於113年2月5日召開「113年度全行經理人業務研討會議」,董事長張雲鵬開場致詞肯定全體經理人112年的辛勞付出。

華南銀行於2月5日召開「113年度全行經理人業務研討會議」,董事長張雲鵬、副董事長林知延、總經理黃俊智及所有高階主管、海內外營業單位經理人共2百餘人參與盛會,並且為了讓國內外單位其他主管瞭解今年度營運策略,首次同步透過全行視訊方式,在不影響正常業務進行下,讓相關主管人員可以自由參與會議。

張雲鵬首先肯定全體經理人的辛勞,表示去年112年是動盪搖擺的一年。面對全球經濟的不確定性,華南銀行不僅沒有退縮,反而積極創新,提供更優質、更貼心、更智慧的金融服務。在董監事不斷地鞭策與指導,及全體經理人的辛勤付出和堅持不懈之下,讓華南銀行獲利創下歷史新高。

張雲鵬說明113年的營運主軸訂為「數位領航 多元獲利 以客為本 價值永續」,其中特別提到以客為本,銀行為金融服務業,落實公平待客原則,保障金融消費者權益,是推展各項業務的基礎,因此華南銀行今年「從心出發」,打造優質服務品質,朝客戶首選金融機構的目標邁進。

張雲鵬也引用盧希鵬教授文章「贏在視線、輸在視野」一文,期許經理人除了要具備解決「視線」內困難的能力,也要擁有具遠見的「視野」。
林知延則期勉總行與國內外各分行能充分密切溝通,由總行配合分行的需求提供資源與協助,國內外各單位發揮合作精神,共同努力創造佳績。

會議當天特別邀請麥肯錫公司亞洲資深顧問管國霖演講,現場的經理人聆聽後都深感獲益良多。

黃俊智於業務報告中特別提出透過六大核心策略「精進存放款業務利基,提升資本使用效率」、「因應市場環境加強多元化收益來源,持續鞏固手續費淨收益,以提升獲利營運規模」、「以多元資產配置投資策略,靈活布局嚴控風險,以達攻守必備之穩健投資組合」、「因應趨勢發展數位金融,強化數位金融服務,以產生數位獲利貢獻」、「實踐 ESG 永續金融政策,強化公司治理,以求企業永續發展」及「落實公平待客原則,保障金融消費者權益,以提供客戶更專業優質的金融服務」,使華南銀行達到獲利及永續經營雙重目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