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 Spray優鮮沛聯名《蜘蛛夫人》 達珂塔強生蜘蛛夫人英雄服曝光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Ocean Spray優鮮沛聯名《蜘蛛夫人》 達珂塔強生蜘蛛夫人英雄服曝光

2024/01/30 14:12

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因演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系列爆紅,2022年她宣布接演第一部超級英雄片,由索尼影業推出的《蜘蛛夫人》(Madame Web),即將在今年2月14日情人節電影院上映!隨著首波預告、劇照釋出,更引起全球觀眾好奇她在劇中的造型,擁有百年歷史的美國蔓越莓品牌「Ocean Spray優鮮沛」」,在日前釋出了和《蜘蛛夫人》聯名的商品包裝,曝光達珂塔強生在片中所穿著的蜘蛛夫人造型英雄服,她身穿暗紅色胸前有著蜘蛛網的緊身衣,和優鮮沛的品牌顏色互相呼應,讓粉絲們大為驚艷!

美國起家的Ocean Spray優鮮沛,從果醬、果汁到果乾,一系列的蔓越莓產品都受到世界各地廣大消費者歡迎,早已成為蔓越莓代名詞,去年更在韓國市場帶起一股Ocean Spray葡萄柚汁旋風,一躍成為成為果汁類銷售冠軍,無論年輕人還是上班族通通人手一瓶,有如最潮飾品!

圖片來源翻攝自索尼影業粉專

如今台灣包裝躍上國際社群,在美國本土再度引起話題,這次由達珂塔強生主演的《蜘蛛夫人》和Ocean Spray優鮮沛聯名合作,在瓶身包裝上露出她的蜘蛛裝造型,讓影迷們驚喜萬分,更帶起一起時尚飲品風潮,引起各地粉絲搶購。達珂塔強生在電影中飾演一位救護車急救員卡珊卓,偶然發現自己擁有預知未來的能力,能夠預見即將發生的致命危機,這讓她原本平凡的生活帶來了翻天覆地的改變,更遭遇身穿全黑戰服的神秘人物追殺自己和其他三位女孩,困惑的卡珊卓除了得釐清她們之間的複雜關係,還將帶領三位女孩對抗未知而強大的反派,戲迷們都相當期待她首度出演英雄電影的表現。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