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禮元本山 5大系列送到位、滿足每個人的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年送禮元本山 5大系列送到位、滿足每個人的胃

2024/01/26 11:00

一轉眼,新的一年就要到了,你想好今年要怎麼過了嗎?除了安排出遊行程,與好久不見的親朋好友聯絡情感之外,「送禮」更是新年一大重點,要如何送禮送到心坎裡,讓一家大小都歡喜是一門學問。一直都是送禮首選的元本山,今年為滿足所有人的味蕾,推出涮嘴低負擔【脆烤系列】、擄獲大人小孩【可愛系列】、充滿異國風味【韓味系列】、送禮絕不出錯【經典系列】以及健康營養美味兼具【配茶系列】等五大系列多款海苔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祝您龍年好運到、好事龍來報。

美味新選擇滿足口慾低負擔 首選「元本山脆烤系列」

過年期間闔家歡聚難免大魚大肉,吃完飯後也總想來點小點心,巧克力、餅乾、糖果不間斷好不快樂,但吃的多可是會影響身材的,這時候送出「元本山脆烤海苔禮盒」就會是最貼心的選擇,獨特的酥脆口感,搭配甜鹹飄香的椒鹽風味或是與甜中帶點微辣的醬香甜辣風味,美味之餘,非油炸的特性,每包僅120大卡,是滿足口慾兼低負擔的新選擇。

過年就是要與好友們分享快樂,送出元本山脆烤海苔,作為與好友們的小酌幾杯的下酒菜,或是午後談天說地聊往事搭配的零食皆合適,一口接一口也無罪惡感。

元本山脆烤海苔系列,非油炸、每包僅120大卡。

品牌攜手超人氣IP 「元本山可愛系列」萌翻新年

送禮有沒有送到心坎裡,看孩子們的反應是最真實的,想成為他們心中的酷叔叔、翹阿姨嗎?今年元本山也挺力相助!攜手史努比及米奇家族等人氣小可愛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三款米奇系列禮盒「米奇系列海苔禮盒」&「米奇造型海苔罐」&「步步高升海苔禮盒」,嚴選元本山經典味付海苔,隨盒附贈豐富多元超實用贈品。如米奇系列海苔禮盒附贈米奇雙面手繪筆記本,寫下2024龍年好心情;元本山步步高升海苔禮盒內附米奇、米妮、唐老鴨造型收納盒,三款收納盒可堆疊,使用性UP!當作簡易筆筒或是梳妝台上的收納盒都很合適,將文具或是化妝物品,整理好放進其中,桌上不在凌亂,新的一年讓家中、辦公室桌上多一個既實用又療癒的小物,保持整年好心情,除此之外,禮盒內襯還可DIY成可愛筆筒,又是一個實用又療癒的小物!米奇造型海苔罐今年則讓米奇換上帥氣燕尾服,可愛米奇大耳朵裝入精緻外盒如同限量公仔,海苔吃完還可作為玩具或小點心收納罐,令大人小孩都超心動。

超萌的史努比也來拜年,「元本山X史努比朝鮮禮盒」,佐以麻油清香,並融合燒烤香氣的朝鮮海苔,是孩子配飯的最愛!。三款不同的史努比可愛包裝,如同漫畫般畫出史努比與Woodstock一同登山、協力合作、烤著香甜棉花糖,新的一年跟上史努比的腳步,爬上元本山登高冒險去。史努比粉絕不可錯過這可愛又大氣的選擇!

三款米奇系列禮盒附贈各式贈品,放在家中、辦公桌上,讓可愛的米奇、米妮、唐老鴨,與您一同迎接全新的一年。

今年超萌史努比也來拜年,三款超可愛包裝,快跟著史努比的腳步登山去。

「元本山韓味系列」朝鮮海苔美味滿分 解饞配飯兩相宜

過年宅在家追劇也是生活一大享受,近年來,韓劇當道,在韓劇的推波助瀾之下,許多人也想趁著連假到韓國觀光,但過年期間機票昂貴,就算沒能排成韓國之旅,也能在家身歷其境。元本山朝鮮海苔,精選韓國海域高品質海苔原料,麻油加上燒烤香氣,完美體現正宗韓式風味,韓式風味放進嘴裡不僅解饞,搭配白飯更適合,是送禮絕不NG的好選擇。

元本山朝鮮海苔禮盒將麻油清香與海苔完美結合,是過年涮嘴的營養零食,更是送禮絕不NG的選擇。

元本山經典&配茶系列 代代相傳的滿心祝福

元本山味付海苔桶一直以來都是送禮的首選,經過獨特烘烤技術,搭配日式醬油調味,成為大人小孩都記得的經典!不僅吃進美味,每一口都滿懷祝福,這個新年,透過送禮的方式,將滿心的祝福送給親友。「健康如山」願所愛之人永遠安康無憂、「幸福如山」希望透過這包覆著誠摯心意的片片美味,讓幸福留在每個人的心中。

元本山經典常年熱銷的味付海苔罐系列,每一片都乘載著滿滿祝福。

新年到,吃夠了大魚大肉,也要顧健康,「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禮盒」將海苔與堅果完美混搭,當鹹香海苔遇上富有豐富口感的堅果,雙層次夾心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不僅如此,健康海苔與營養堅果的Combo,更讓長輩、小孩吃的滿足更健康,不論是在飯後想吃點小點心,抑或是作為長輩們泡茶聊天的小零食都十分合適。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禮盒將海苔與堅果混搭,既健康更美味,當作喝茶聊天或是午後零食皆合適。

元本山安心履歷掛保證 臨時送禮也安心

元本山從源頭就以最高標準的品質管控幫大家嚴格把關,包包都有安心履歷,無論送禮或自用都不用擔心,每一款海苔禮盒皆能追溯來源,只要掃描包裝上的QR Code並輸入有效日期,無論是營養成分、產地還是檢驗報告皆一覽無遺,品質有保證!

為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元本山禮盒全台各通路皆有販售,即使是臨時送禮,也能輕鬆買到,送的體面又大方,今年過年,就讓元本山替您傳遞心意,健康安心過好年!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