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祥龍獻瑞五福皆臨—道家祕法大公開」1/20舉行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024祥龍獻瑞五福皆臨—道家祕法大公開」1/20舉行

2024/01/16 09:10

2023年歲末,各界歡欣迎春,由國際道家學術總會舉辦的甲辰年新春演講-「2024祥龍獻瑞五福皆臨—道家祕法大公開」,將於2024年1月20日下午1時30分,假中影八德商業大樓3樓演講廳舉辦。

很多人都相信每逢龍年中國就會發生很大的變動,例如1976的龍年毛澤東、周恩來、朱德都在同年死亡並且發生唐山大地震,加上明年又是「無春(立春)」的「孤鸞年」,所以2024的甲辰火龍年是個變動的一年。

國際道家學術總會今年特地邀請總會長李亨利博士,來分享新的一年國際局勢的風雲變化、國運的安危盛衰、經濟的發展趨勢、股市的起伏及選項、宅運的奇門遁甲佈局妙法、十二生肖的造命開運大法、易經64卦的趨吉避凶秘法、道家的命運量子糾纏理論、財運亨通及提昇工作運的方法,誠摯邀請各界人士共襄盛舉,共同展望新的一年好運降臨,財源滾滾、諸事大吉。

全球中華文藝薪傳獎得主李亨利博士從事易經、老莊思想與道家數術之教學推廣已30多年,學術講座遍及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及中國等地。

今年的新春演講,為因應廣大民眾的需求,特別舉辦「吉祥開運年畫展」,將展出許多由李亨利總會長親自設計、加持、獨一無二的開運年畫,與所有對知命、造命開運有興趣的朋友分享火龍年好運到的訣竅,並且為新年運勢開展,諸事圓滿,財運順達祝願祈福。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