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送給自己與家人來自上天最美的禮物 一場改變生命體驗的世界頂級演出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024年送給自己與家人來自上天最美的禮物 一場改變生命體驗的世界頂級演出

2024/01/13 12:00

時序進入2024年,來自美國紐約全球頂級的神韻藝術團已展開2024演季全球巡迴演出,將覆蓋全球五大洲,至少20個國家、200個城市、數百萬觀眾,演出規模將達歷年之最。神韻將於2024年3月26日至4月20日在台灣6大城市巡迴演出,給台灣觀眾帶來一套全新節目與獨一無二的至高藝術體驗。

神韻藝術團於2006年成立於美國紐約,是全球頂級中國古典舞與傳統音樂藝術團,透過中國古典舞、民族民間舞、舞劇、交響樂伴奏、樂器獨奏和美聲獨唱,復興與弘揚中國五千年正統神傳文化。

神韻藉由表演把人類文明中偉大的寶藏——華夏五千年文化精華,濃縮成一場超越時空、啟發靈性之旅。歷史故事、神話傳說、飄逸優雅的中國古典舞、華麗優美的中西合璧現場交響樂、色彩絢麗的服飾、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這一切匯聚在神韻的舞台,展現了中華五千文明的美與智慧,令世人為之陶醉。

神韻藝術團風靡全球,在過去的十多年中,已經從一個團擴大至八個同等規模的演出團,在全球頂級劇院演出,所到之處場場爆滿、一票難求,受到歐美社會主流菁英觀眾喜愛,已成為全球效應。

《談論百老匯》(Broadway Critic)著名戲劇評論家 理察卡納曼(Richard Connema):「我給她最高的五顆星!自1942年以來,我評論了大約4000場秀,沒有一場能與神韻媲美。」

世界著名暢銷書《心靈雞湯》系列的創始者勵志演說家 馬克漢森(Mark Victor Hansen):「這場演出就像一部史詩…整個世界都張開雙臂歡迎她。」

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最佳女主角凱特布蘭琪(Cate Blachett):「超凡入聖的體驗!起伏跌宕的英雄傳奇故事,曲折生動,深植人心。」

台灣歌仔戲明華園首席台柱 孫翠鳳:「神韻節目喚醒世人善的正面力量,怎樣才是最美麗、最幸福的世界,非常棒。」

神韻藝術團將在3月26日至4月20日,在台北桃園苗栗彰化台南高雄六大城市,為台灣觀眾帶來28場2024年度全新節目的演出。

神韻台灣售票:神韻藝術團官網ShenYun.com 或電洽0800-888-358
神韻線上影音平台:神韻作品 ShenYunZuoPin.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