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清潔好幫手 你怎麼能不擁有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超可愛的清潔好幫手 你怎麼能不擁有

2024/01/03 12:00

隨著時代變遷和家庭結構轉變,「only」家電品牌緊隨潮流,打造符合台灣人使用習慣的家電。《only 4.5KG mini全自動迷你洗衣機》即是小家庭清潔的理想首選,不僅擁有全洗衣機界最可愛的外觀,一推出就備受喜歡,累積上千個按讚數,許多家庭也紛紛發文分享與《only 4.5KG mini全自動迷你洗衣機》相處的美好時光,可愛之餘,更符合現代都市生活的需求,將家庭清潔變得更加輕鬆便利。

專為現代小家庭、租屋族設計的《only 4.5KG mini全自動迷你洗衣機》,迷你機型窄身好取,不佔用多餘的居家空間;淡粉紅色系配色更增添家中可愛氛圍。(圖片來源:IG搜尋babe20220129)

迷你機身小巧可愛 一推出即成為焦點

迷你的機型是《only 4.5KG mini全自動迷你洗衣機》的一大亮點,小巧可愛的尺寸節省了寶貴的居家空間,整體機身採用柔和淡粉色系配色,完美融入居家裝潢也增添家中可愛氛圍,廣受眾多使用者愛戴,一亮相即累積上千人按讚分享。

《only 4.5KG mini全自動迷你洗衣機》提供家庭更多清潔方案,不論是洗小小孩或是毛小孩的衣物都相當合適。(圖片來源:左圖YT搜尋stupidbank;右圖YT搜尋weiwei.0321)

除了滿足小家庭、外宿租屋族日常的清洗需求之外,對家中有小小孩、毛小孩的家庭來說《only 4.5KG mini全自動迷你洗衣機》作為第2台洗衣機也很稱職,4.5KG的容量足夠應對小小孩、寶寶的日常衣物,也解決了寵物用品與家庭成員衣物分開洗的痛點。

《Only 4.5KG Mini全自動迷你洗衣機》擁有十種不同的洗程,提供多樣性的洗滌選項,滿足各種衣物清潔需求。(圖片來源:IG搜尋foodielife_wing)

功能齊全 十種洗程一機完成

《only 4.5KG mini全自動迷你洗衣機》除了樣子小巧可愛之外,在功能上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為讓使用者更簡單操作,在洗程面板上增加數字代號,對照面板上代號辨識更好用;也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的迷你洗衣機,《only 4.5KG mini全自動迷你洗衣機》設計剩餘時間與過程代碼交替顯示,讓使用者能輕鬆掌握目前的洗衣進度。

加上十種實用的洗程,不僅有基本的標準洗、快速洗,抑或是洗貼身衣物、厚重衣物都能輕鬆搞定,也能依需求選擇動態浸泡、單獨脫水,一機多用。

《only 4.5KG mini全自動迷你洗衣機》在標準洗程下,一度電約能洗15次,把衣物洗乾淨的同時也兼顧節能減碳。(圖片來源:YT搜尋stupidbank)

節能減碳 用最少的水洗出最乾淨的衣物

《only 4.5KG mini全自動迷你洗衣機》也兼具節能減碳的特性,在標準洗程下,每次洗滌用電量僅約0.06266度電,相當於一度電能洗15次,除此之外,清洗時,盒型濾網設計相較於傳統濾網袋更加耐用,也更有效聚集棉絮,加上蜂巢結構內桶,桶上蜂巢小孔設計,更縮短衣物脫水的時間。

《only 4.5KG mini全自動迷你洗衣機》也是擁有省水標章的新時代洗衣機,更具備偵測衣物量的功能,根據衣物的多寡自動調整水位,用最少的水洗出最乾淨的衣物。

自動斷電&兒童安全鎖 安全有把關

在安全方面《only 4.5KG mini全自動迷你洗衣機》搭載自動斷電系統與兒童安全鎖,前者,開機五分鐘未啟動洗程,或是洗衣結束提示音響十秒後即自動斷電;後者則因考慮到迷你洗衣機高度貼近孩童身高而設置,避免兒童誤觸按鈕而發生危險。

only 4.5KG mini 全自動迷你洗衣機 OT05-S0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