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東中學多元入學成長營震撼登場 國中部STEM教育啟航未來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嶺東中學多元入學成長營震撼登場 國中部STEM教育啟航未來

2023/12/18 11:43

12月17日在嶺東中學,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成長營活動,參與的小六學員們,體驗了「我是羅賓漢、生化神魔術、智能飛行家、魔法分類帽」等跨領域課程活動,不僅認識了國中各學科的核心價值,更通過動手實作和團體競賽參與,挑戰對操作技能的自我極限。

周校長領銜家長簡報。

參與課程的蔡同學說,這是他第一次體驗射箭活動,沒想到要正中靶心比想像中困難,不但要專心,還要掌握持弓的技巧,注意風速的變化,不能單靠蠻力;詹同學則說機器人的實作課讓他感到很新奇,很喜歡創客教室的實驗設備和環境;家長鍾小姐表示很感謝嶺東中學用心設計成長營的各項課程,讓孩子度過一個精彩的週末;吳先生則對國中部智慧學伴雲端學院系統,以及一對三線上外師課程表示肯定,在競爭激烈的時代,無疑是一大學習助力。

生化神魔術-體驗科學奧妙。

嶺東中學周錦貞校長表示,學校一系列的教學設計和硬體設備更新,正是為了培養學生在AI時代的多元能力,以及創新的思維。在教學部分,不僅重視基礎學科能力,更積極擴大學生的學習資源,結合地方特色、大學端的資源和雲端學院,引導學生進行批判式思考,增進跨領域的知識技能,落實STEM教育的理念;此外學校也很重視學生的生活常規和品格教育,打造三好校園,不畏時代洪流,改革創新,培養專屬嶺東人的品格力、實作力和知識力。

智能飛行家-體驗無人機操控。

嶺東中學的多元入學成長營完美劃下句點,過程中為學員們開啟了跨足多領域的知識之門,學校打造的數位學習環境,更為學生的全方位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您正為了錯過本次活動而深感扼腕嗎?歡迎報名1月13日的第二梯次活動,一起參與最IN的學習盛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