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禾控股以AR及永續策展 展現綠田新風貌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睿禾控股以AR及永續策展 展現綠田新風貌

2023/10/16 12:00

太陽光電一條龍建置商睿禾控股,專長於再生能源整合服務,10月18 日結合AR與永續策展,在2023台灣國際再生能源週(ENERGY TAIWAN)在I-1316攤位,呈現長期耕耘都會綠田的成果。

睿禾控股默默耕耘屋頂綠田多年,董事長陳坤宏形容,種電如種田;他進一步說明,「農田種地」及「屋頂光電」兩個截然不同的跨界產業,其實都具有面朝黃土、背朝天的相同意象,以及看天吃飯的共同點。

長期以來,睿禾控股致力發展屋頂型太陽光電系統,本次展覽透過視覺技術及素材選用,讓來賓清楚了解一座太陽光電案場的誕生過程,從前期溝通、社會互動、系統設置、到後端的發電運用,逐步融入每個人的日常生活;甚至進一步與智慧應用結合,使不同規模的區域經濟、企業甚至家戶,都能享有多元穩定的綠能科技服務。

睿禾控股陳坤宏董事長。

董事長陳坤宏表示,秉持「再生能源推動台灣邁向淨零」為原則,「永續」是睿禾控股今年攤位設計的重點,以移展再使用、回收再利用、租賃循環運用的「移、收、租」為三大重點。為貫徹整體規劃,具體的實踐方式包含:以紙材布置全攤位造景,使用綠建材等級的輸出材質,所有素材均可回收或移至其他展區重複使用。

睿禾長期支持雲林青年創業社會企業,此次「三小市集」、「半隻羊立體書實驗室」也來共襄盛舉。業務主管林凱威表示,到睿禾參觀的來賓,在接待人員指引下,可以透過手機掃描櫃台提供的智慧紙卡,開啟AR展覽介紹、進行參展小遊戲;完成後,可免費獲得「三小市集」的有機平安米,或新創紙藝文創團隊「半隻羊立體書實驗室」製作的精美立體小卡。都是每日限量的別緻好禮,歡迎前來體驗。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