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式保鮮工藝 睽違十年登台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德式保鮮工藝 睽違十年登台

2016/10/18 16:14

文/胡振斌 圖片提供/Bosch

一說到「嚴謹」,不得不對德國在生活工藝上細膩且近乎苛求的態度產生敬意,例如在房屋室外裝設的金屬箱,為的是集結雨水再利用;鑲嵌在牆壁裡的水箱,也意味著其中零件使用年限必須要非常耐用。德國人不但注重效率及實用性,更重視生活體驗,因此在生活的規劃上,以長效、便利、精準及環境互動為其訴求。歐洲家電領導品牌Bosch在今年周年慶期間推出獨立式維他保鮮冰箱,將其傳承超過百年的德國魂,注入其冷藏工藝中,讓台灣市場再度看見睽違已久的獨立式冰箱亮麗時尚的身影。

食材收納層層分明,食材鮮香互不干擾。Bosch維他保鮮冰箱建議售價 NT$ 69,900元,搭配周年慶活動更可享有多重好禮。

保留味覺該有的原味饗宴

打開冰箱門,當生菜味混合生肉味迎面撲鼻,放再多顆檸檬,也只會令冷藏環境更加五味雜陳。Bosch維他保鮮冰箱以創新抗菌科技除菌除臭,長效保持內部的清新氣味;內建的VitaFresh Plus 保濕蔬果室與 VitaFresh Plus 0°C 冰鮮室,讓蔬果可保持原有的水分與維生素,延長蔬果及魚肉食材至少2倍的賞味期。層層分明的「室內設計」,將蔬果與魚肉食材分門別類擺放,營造各種食材相應的保鮮環境,食材鮮香互不干擾,讓每一頓飲食饗宴更能保留食物該有的美味,易拉式滑軌抽屜,減輕使用者開關時的負擔

沒有複雜的電子操作介面,讓視覺上與居家擺設更加渾然天成。

重視與生活環境間的調和

Bosch本次打造的獨立式維他保鮮節能冰箱,內含德國德國的正統工藝精神及歐洲對於電器品質的要求,除了獲得能源效率一級認證,更在享受品味生活之餘,也同時愛護地球,濾網由天然成分組成,約可使用十年不需更換,強調了人性與環境之間的調和,而原廠更提供領先業界的壓縮機10年保固,更凸顯Bosch對於使用者體驗的重視,也展現自身對於品質的自信。外觀設計兼顧實用與美觀,以簡潔俐落的線條表現其內斂的時尚感,提供經典銀、深邃黑與純淨白三種顏色做選擇,沒有複雜的電子操作介面,讓視覺上與居家擺設更加渾然天成。Bosch維他保鮮冰箱,即日起即可至全台百貨 Bosch直營專櫃搶先預購,搭配周年慶活動更可享有多重好禮。凡購買並上網註冊(http://www.bosch-home.com.tw/vitafresh.html),還可享有原廠全機2年保固服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