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 2023秋冬時尚盤點 從奢華工藝透出的時髦細節 件件都是決勝單品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TOD’S 2023秋冬時尚盤點 從奢華工藝透出的時髦細節 件件都是決勝單品

2023/10/11 10:07

女星劉詩詩的TOD'S穿搭,完美呈現剛柔並濟的時尚風格。
(左起)TOD'S咖啡色西裝外套,NT64,900、TOD'S咖啡色西裝褲,NT38,900、TOD'S駝色羊毛長大衣,NT148,900、TOD'S駝色拉鍊連帽外套,NT75,900。

從傳統工藝和講究面料出發,詮釋精緻和現代優雅的奢華工藝品牌TOD'S,2023 秋冬女裝系列以Italian Feeling「義式遐想」為主題,帶來剛柔並濟的時尚新態度。中性風廓型及源自男裝條紋樣式的女裝風格,或以柔軟線條的服裝,搭配率性爽朗的女鞋,瀟灑又迷人。

持續帶領時尚的新潮流,TOD'S締造過無數的經典系列,並從經典中繼續嘗試新變革。今年秋冬的包款和鞋履新品,不管從面料運用及款式的變化上,皆有全新感受,並由奢華工藝帶出時髦細節,件件都是穿搭時的決勝單品。

在設計師重新解構下,以新穎水桶包型登場的Di Bag,這一季外型再進化,觸感柔軟的Scorza小牛皮革,讓人愛不釋手,成為女士隨行的貼心伴侶。T Timeless系列除了在材質上推陳出新,還有全新迷你直式風琴包,並貼心附有長短兩條揹帶,可變化不同揹法,展現俐落都會風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od's(@tods)分享的貼文

劉詩詩於秋冬形象影片以Di Bag迷你水桶包展現多重魅力

至於在鞋履方面,除了必備的帥氣樂福鞋之外,還有裝飾著T飾釦的個性短靴,側邊運用彈性布料更容易穿脫。對於喜愛輕鬆穿搭的女士而言,值得推薦的還有TOD'S全新休閒鞋,採用輕盈的EVA鞋底與豆豆元素,鞋底加厚拉高身材比例,卻仍然輕盈不累腳,行動優雅自如。

快來看看TOD'S今年秋冬有哪些矚目新品 搶先下手!

材質與工藝兼具的經典皮革包

不同於其他品牌的IT Bag,TOD'S所推出的包款,擁有極高的辨識度,成為奢華耐久的時尚經典。除了考究的工藝技法之外,出身皮革世家的用料選材,頂級而具有收藏價值,並能隨著時間推移,讓皮革接觸空氣和光線後,呈現自然、復古風情,越用越好看。

T Timeless迷你直式風琴包採用小牛皮革,光滑卻有耐人尋味的細節,點綴T字金屬飾釦和鉚釘設計,時髦而俐落。而此季再進化的Di Bag小型抽繩水桶包,則採用手感柔軟的Scorza小牛皮革,在女星劉詩詩的加持下,尚未登場就已先轟動。

(左起)TOD'S 駝色小型抽繩Di Bag(NT$86,900)
TOD'S T Timeless淺棕皮革迷你直式風琴包(NT$70,900)。

T Timeless蜥蜴壓紋迷你直式風琴包

話題高燒的T Timeless,每次登場必受矚目,這一季除了有特殊材質的魟魚皮革之外,蜥蜴壓紋的小牛皮技法,同樣吸人眼球。

T Timeless系列推出的迷你直式風琴包,即是皮革世家展現創意的最新佳作。利用雕刻金屬板,將維妙維肖蜥蜴鱗片,細膩地壓印在牛皮,呈現出帶有半光澤感的立體感效果。搭配以皮革鑲嵌的金屬T型飾釦,展現完美的工藝收藏價值,而額外附加的長短兩條揹帶,還可變化不同揹法,在俐落瀟灑與俏皮時髦間,展現不同的時髦態度。

TOD'S T Timeless小牛皮壓印成蜥蜴皮紋路迷你直式風琴包(NT$89,900)。

玩轉面料新趣的T Timeless

不斷推陳出新的Timeless,秋冬包款的亮點,這次聚焦在材質和手工的妙搭趣味,除了引進St. Gallen聖加侖的刺繡工藝,新加入陣營的選用面料,還有織呢、Maxi Denim丹寧,以及毛毛拼接圓筒包的羊毛鑲邊。

採用斜紋織法的Maxi Denim,有著絕佳的膚觸與手感,看似輕巧卻有著堅牢耐磨的紋理。織品表面除了斜紋的立體效果之外,還隱約地透露出未染色紗線的星星點點,從粗獷中見細膩風情,帶來另種耐人尋味的瀟灑。

(左起)TOD'S T Timeless丹寧托特包(NT69,900)
TOD'S T Timeless織呢托特包(NT69,900)
TOD'S T Timeless織呢風琴包(NT79,900)。

TOD'S T Timeless毛毛拼接圓桶包(NT65,900)。

TOD'S Kate鎖鏈符號樂福鞋 帥氣又瀟灑

帥氣十足的樂福鞋,帶領了剛柔並濟的秋冬時尚新態度,正式感的風衣或裙裝底下,不一定要搭配高跟鞋才有女人味。而從TOD'S形象照所示範柔軟皮褲搭配樂福鞋的穿法,更有一番瀟灑的嫵媚。

TOD'S家族傳承皮革工藝所打造的鞋履,皆有雋永的設計精神,以及絕對的舒適度,新推出的幾款厚底或帶跟樂福鞋,搭配標誌性的Kate鎖鏈符號做點綴,洋溢著新穎典雅的中性風,皆是營造時髦造型不可或缺的首選。

柔軟皮褲搭配樂福鞋,TOD'S秋冬時尚帶來瀟灑俐落的女人味。

(左起)TOD'S Kate黑色樂福鞋(NT$31,800)
TOD'S Kate高跟樂福鞋(NT$31,800)。

溫暖靴款及秋冬休閒鞋 時髦輕盈

作為一個以製鞋起家的奢華工藝品牌,TOD'S的鞋履新品,向來值得研究與玩味。今年秋冬Kate新靴款,除了緹花之外,大型Kate徽標則是設計的靈感,不論採斜紋面料搭配鋸齒厚底,或是配上新款T飾釦的設計,甚至是羊毛緄邊,都是不可錯過的細節。

同時,還延伸出一款羊毛短筒襪靴,除了為冷冽的冬季,提供暖意之外,也是風格強烈的時髦單品,不可錯過!此外也有以簡潔時尚線條打造的拼接材質休閒鞋,搭配加厚卻仍輕盈的EVA鞋底,以及耐磨好走的豆豆元素,捎來絕佳的穿著感受。

(左起)TOD'S 針織Kate紋飾短靴(NT$36,500)
TOD'S 駝色Kate短筒休閒靴(NT$37,100)。

TOD'S Kate羊毛襪套式休閒鞋(NT$34,300)
TOD'S拼接材質休閒鞋(NT$29,5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