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買中心推出反詐騙線上互動小遊戲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櫃買中心推出反詐騙線上互動小遊戲

2023/09/18 12:00

近來金融投資詐欺案件層出不窮,歹徒詐騙手法日新月異,行政院於本(112)年5月提出「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1.5版」,各部會將結合地方政府通力合作,從「識詐、堵詐、阻詐、懲詐」四大面向積極打詐。為提高投資人警覺性,櫃買中心積極配合政府政策,持續透過多元管道,進行防制金融投資詐騙宣導,除建置防制金融投資詐騙專區外,並透過平面、網路及社群媒體、業務宣導活動納入防制金融投資詐騙宣導內容。為提升投資人自身反詐騙防禦能力,並以寓教於樂之方式來強化投資人防騙意識,櫃買中心特別推出「人生選擇題2選1」反詐騙線上互動遊戲。

櫃買中心表示,「人生選擇題2選1」反詐騙線上互動遊戲,自112年9月18日(星期一)起至10月22日(星期日)止,為期5週。投資大眾想要遠離詐騙陷阱,最重要的就是平時就要養成防詐習慣,隨時開啟詐騙偵測雷達,阻斷詐騙集團接觸的機會,透過互動遊戲,投資人可以親身體驗,面臨可能之投資詐騙時要如何抉擇,抉擇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投資人手指的一小步,可能是影響人生的一大步。

上述活動結束後,櫃買中心將從參加活動的所有參與者中抽出得獎者,只要動動手指參加遊戲就有機會抽中「7-ELEVEN數位商品禮券」」新臺幣100元,且依據活動參與人數,最多將抽出2,000名幸運得獎者,趕快揪親朋好友們,大家都來參加櫃買中心「人生選擇題2選1」反詐騙線上互動遊戲。

有意參與「人生選擇題2選1」反詐騙線上互動遊戲的投資人,可掃描下方QR code進入活動網頁,或於櫃買中心網站首頁參加活動,一起來提升您的防詐功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