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容美體推薦「蘿舒漫」 身心靈SPA療育釋放壓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高雄美容美體推薦「蘿舒漫」 身心靈SPA療育釋放壓力

2023/09/01 15:06

夏天曬傷或身體緊繃,到蘿舒漫臉部保養或放鬆spa都非常舒服。(圖:蘿舒漫提供)

隨著炎炎夏日到來,大家紛紛掀起起夏季美容美體的熱潮,除了希望能在炎炎太陽下散發自信光采外,夏天美容美體更關乎皮膚緊緻度、舒緩身心壓力等,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老化成為愛美的男女在意的話題,像夏天紫外線強,皮覆易受到傷害,這時選擇正確的保養品和保養方式就很重要,如外出使用防曬產品,回家清潔後,使用保濕霜、面膜等,對於皮膚的緊緻、亮澤都有幫助。

『蘿舒漫』以簡單單純、天然純淨的配方調配保養品,讓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

在身體容易緊繃、感受到壓力的炎炎夏日,蘿舒漫推出了體驗療程,即日起至十月底前,臉部保養、肩頸、手部按摩,以及開胸穴、腋下淋巴按摩,整套體驗只需要600元,非常適合今夏讓自己身體放鬆、舒緩壓力。總之,夏天美容美體不僅僅是一種表面上的儀式,更是一種對健康和生活品質的投資,通過適當的護膚保養和健康生活習慣,我們不僅能夠在夏季散發自信光采,還能讓我們在歲月的流逝中,依舊能保持著最佳的狀態。

炎熱夏天,到「蘿舒漫」SPA,舒緩一天疲憊。

『蘿舒漫』深根高雄多年,高雄有多間分店,有別於市場複雜的包裝訴求,蘿舒曼追求的是簡單單純、天然純淨的配方,幫助消費者擺脫市場眾多產品令人眼花撩亂的瓶瓶罐罐,針對國人的皮膚特性,萃取天然植物精華...等天然成份,結合高科技的生化科技研究與開發製造,提供高安全、高品質、高效能的化妝品,以『照顧人類生活的健康美麗、改善所有女性同胞的肌膚態』為最大的宗旨,針對亞洲女性的肌膚特徵,從事尖端前衛之有效成份的開發。

蘿舒漫網址

『蘿舒漫』美體、美容老師從事美業數十年,顧客面臨肌膚或壓力等困擾,可提供專業建議。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