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新黑馬「雪藏冰皮月餅」!營養師公認:熱量超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今年中秋新黑馬「雪藏冰皮月餅」!營養師公認:熱量超低

2023/09/01 12:29

中秋節想吃月餅又怕熱量太高,為了身材著想,總是淺嚐一小口就卻步嗎?中彰地區知名老字號麵包甜點店麥仕佳烘焙坊,推出創新冰涼的「雪藏冰皮月餅」,不僅口感清新,熱量大減30%吃了更是無負擔!

一般傳統的月餅熱量高,以一顆65克的月餅來說,蛋黃酥的熱量大約300大卡,港式小月餅一顆也約344大卡,其中又以廣式月餅熱量較高,一顆就高達461大卡,相當於吃了1.5碗的白飯。怎麼挑選才能一邊賞月、一邊滿足口腹之慾,同時又能避開高熱量的月餅呢?麥仕佳推出全台獨創「雪藏冰皮月餅」,低熱量、低油脂,冰皮減糖,熱量大減30%,同樣一顆65克的月餅,冰皮月餅僅212大卡,甚至不到廣式月餅的一半!

若是吃膩了一般傳統月餅,不如今年的中秋節來點新口味吧!雪藏冰皮月餅主打低熱量、低油脂,冰爽沁涼、口感Q彈,爆漿雙層內餡讓人大大滿足,且還能同時享有奶皇流沙、香芋牛奶及芒果冰心三種口味,尤其人氣招牌的奶皇流沙大受網友好評,鹹甜完美綜合,細緻濃郁的蛋黃香氣在口中化開,令人驚艷又著迷。

今年是雪藏冰皮月餅推出的第三年,過去就有不少知名部落客大推,網路上更是佳評如潮,去年推出後火速完售,不到20天就賣光10萬顆,不少網友們紛紛敲碗,今年再次強力推出,也讓網友們大讚:「冰皮月餅白玉般的冰皮外觀,也太吸引人了吧!」、「這根本就是頂配版的港式奶皇包!」、「冰皮居然有辦法做的這麼嫩Q?!」、「退冰之後月餅中間真的會流心耶!」尤其買禮盒還會贈送保冷袋,也讓大狂推「CP值超高!」

麥仕佳品牌官網:https://myschin1993.tw/5dr9j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