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獲企業最愛大學 國內外就業力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亞洲大學獲企業最愛大學 國內外就業力強

2023/07/28 17:46

國考證照通過率亮眼 免費英檢、國考等證照輔導班奏效

創校22年的亞洲大學,今年獲「企業最愛」排名,主因在於13年來開辦免費國考、英檢、證照等輔導班奏效,有8項國考通過率都超越全國平均值(詳見圖表),畢業即就業,月薪50K以上!

亞洲大學2022年國考通過率高。

亞大最近開設AI輝達NVIDIA、亞馬遜AWS國際證照班,半年來已有70位同學考取證照,有畢業同學獲上市公司重用,起薪很高。產學長王昭能說,考取證照的同學,紛紛組成讀書會,熱心輔導準備考照同學,顯見同學追逐AI職場的熱潮。

亞大有AI學院、AWS雲創學院、精準健康研究中心、金融科技創新培訓中心等,全校推動AI教學,同學連續獲103項全台AI競賽獎,並開拓元宇宙、AR、VR各項科技學習場域,全力培育AI職場人才,與國際科技趨勢同步,與企業接軌。

亞大這1學年開辦56個免費證照輔導班,讓同學利用夜間或假日上課,免花錢上補習班,免外出交通勞累又安全。13年來共開815個證照班,取得近2萬張職場證照,對學生的就業力,助益很大,校友能在職場獲企業重用!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