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音樂劇《三劍客》15週年豪華限定版 6台貨櫃空運來臺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韓國音樂劇《三劍客》15週年豪華限定版 6台貨櫃空運來臺

2023/07/28 10:33

今年夏天不容錯過的「重量級」韓國音樂劇,不需飛出國就能觀賞百人陣容的《三劍客》,8月18日至20日於臺中國家歌劇院獨家連演5場。此次舞台布景全數原汁原味空運來臺,歌劇院共出動6台貨櫃車,載運全套豪華精美舞台及法式古典服裝,帶給臺灣劇迷奢華的音樂劇饗宴。

韓國音樂劇《三劍客》劇照 ©臺中國家歌劇院。

《三劍客》2009年在首爾演出後,隨即造成轟動,在日韓巡演超過600場,甚至一度成為「韓流」代名詞,每隔幾年都會邀請不同偶像明星主演,因韓國流行音樂偶像參與演出而成為許多K-pop粉絲追星朝聖的音樂劇,只有人氣與實力兼具的音樂劇明星才能登上《三劍客》舞台。這次《三劍客》15週年經典限定版,邀請韓團DKZ珉奎與前NU'EST演唱擔當REN以雙卡司詮釋劇中主角達太安。

韓國音樂劇《三劍客》劇照 ©臺中國家歌劇院。

珉奎為男團DKZ主唱,去年以達太安一角在音樂劇圈出道,今年也參演另一部音樂劇《偉大的隱藏者:THE LAST》,引起廣大迴響;REN曾為男團NU'EST中的演唱擔當,因長相清秀經常被誤認為女生,被譽為擁有「妖孽美貌」之外型,鬥起劍來則豪邁陽剛。兩位實力與顏質兼備的主演,未演先轟動,引發臺灣粉絲自掏腰包下廣告,準備迎接偶像來臺。

韓國音樂劇《三劍客》劇照 ©臺中國家歌劇院。

本劇飾演三劍客阿托士、阿拉密斯及波圖斯的演員由韓國國民演員李建明(이건명)、男高音聲樂家金玄秀(김현수)及資深演員張大雄(장대웅)擔任,劇中詮釋性格相異、充滿陽剛味的熱血青年,以精湛劍術與過人智慧,對抗反派勢力。

韓國音樂劇《三劍客》劇照 ©臺中國家歌劇院。

最為劇迷津津樂道的音樂,由捷克歌手兼作曲家米哈爾.大衛(Michal David)與搖滾情歌王子布萊恩.亞當斯(Bryan Adams)共譜,劇中重現1994年電影《三劍客》經典主題曲〈All For Love〉;值得一提的是,在臺灣擁有不少粉絲、曾飾演三劍客領袖阿托士的申成佑,這次將擔任導演,將男兒們的熱血和帥勁繼續傳承下去!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