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地球共存共好! 大醫生技減碳建林場 實踐永續企業理念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與地球共存共好! 大醫生技減碳建林場 實踐永續企業理念

2023/07/27 17:49

面對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環境挑戰,大醫生技秉持著永續環保的企業理念,除了持續精進產品服務、減少包裝浪費與汙染,更開啟一連串綠色行動,正式宣布在嘉義縣中埔鄉成立「大醫生林」一號林場,總面積3公頃的林場矗立著5000棵桃花心木,期望以造林固碳的方式,努力成為對消費者、對社會環境共好的品牌。

大醫生技宣布建立「大醫生林」生態林場,以造林固碳保護地球。

距離大醫生技辦公室約19公里、車程40分鐘的嘉義縣中埔鄉嘉134鄉道旁的小路裡,一處桃花心木林枝葉茂密、鬱鬱蔥蔥,蟲鳴鳥叫,四處生機盎然,這裡正是「大醫生林」一號林場所在地。大醫生技總經理謝豐裕表示,因懷抱著保護環境、地球永續發展的使命感,毅然決然買下這處林場作為大醫生技造林固碳的場域,總數約5000多棵的桃花心木每年可以吸收約30公噸的二氧化碳,期望從自身做起,為我們的地球做出實際貢獻。

大醫生林空拍鳥瞰,5000株桃花心木每年可為地球減少30公噸的二氧化碳。

「大醫生林」一號林場面積約3公頃,坡地上種滿了栽植容易且生長快速的桃花心木,當春夏之際半落葉期時,翠綠、金黃、紅褐等繽紛色調的落葉為這座山頭增添炫麗色彩。大醫生技更從育苗開始,總經理謝豐裕帶領團隊種下今年3月開始培育的桃花心木樹苗,象徵著大醫從根源出發,播下一片希望種子,期望永續的樹苗能夠在我們深愛的土地上成長茁壯。

大醫生技帶領團隊種下親自培育的桃花心木樹苗,為地球做出實際貢獻。

謝豐裕進一步表示,大醫生技不做最賺錢的企業,而是「要做對地球最好的企業」,持續為環境、社會創造永續價值,不僅從自身做起,全盤檢視辦公場所(或營運據點)直接燃燒及用電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透過日常節能及系統優化,提高能源效率,今(112)年採購80,000度太陽能綠電且正式供電,使用潔淨能源降低溫室氣體排放。此外,還擴展到社會層面,今年3月啟動「千樹碳零」校園宣講計畫,攜手校園師生一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首站選在大醫創立所在地嘉義縣民雄鄉的三興國小種下烏心石樹苗,由企業帶頭支持種樹減碳,培養永續綠色小尖兵,持續捐贈樹苗給雲嘉地區的國小師生。

「千樹碳零」校園宣講計畫,攜手校園師生栽樹救地球。

謝豐裕認為僅以賺錢為目標不是好的執行策略,而是要與整個環境、地球一起共好,才能真正貫徹善的循環,大醫生技持續號召、吸引更多消費者、企業一同加入環保行列,讓地球開出一片永續森林,不再「碳」氣。

大醫生技官網:https://dayi.one/aO24o
大醫生技官方LINE@:https://dayi.one/kPdzT
大醫生技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dayi.one/E9T3G
大醫生技Youtube頻道:https://dayi.one/Tfx3J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