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造型全攻略 依霖老師不藏私分享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美髮造型全攻略 依霖老師不藏私分享

2016/10/03 14:20

美髮神器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隨著百貨周年慶開跑,成為話題性最高的美妝產品,超人氣髮型師依霖老師,10月1日擔任dyson吹風機一日店長,分享dyson吹風機造型秘笈,還邀現場民眾接受改造,挑戰快速打造超美髮型。

依霖老師以精湛剪髮技術,成為各大美容節目髮型師,各界名流、明星指名做造型,目前預約已排至兩年後,不再受理報名。然而,非常喜歡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的依霖老師,將用吹風機為現場民眾改造,分享dyson吹風機的獨道特色。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被譽為「吹髮神器」,解決使用傳統吹風機的困擾,搭載dyson最新、最小的V9數位馬達,重心位於手把而非上方,使用起來更輕巧,強勁的三倍氣流,可快速吹乾造型,還配備智慧溫控科技,吹髮同時在護髮。

依霖老師的巧手被譽為「神乎奇技」,對於髮型用品非常講究的她,自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上市後,就自行買了一台研究,非常驚豔dyson吹風機的功能,10月1日擔任一日店長時,不藏私分享dyson supersonic™的造型攻略。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