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置產南科人 就買安南「這重劃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懂置產南科人 就買安南「這重劃區」?

2023/04/01 08:45

台南房市蓬勃發展,市中心與南科善化開發近於飽和,房價也日益高漲,為支援產業升級與城市轉型,台南市政府也積極推動市地重劃開發,透過土地活化方式,紓解市中心區域人口密度以及平衡區域發展,而這波台南房市熱門議題之一就是南科效應,當中以安南區位處台南科技走廊軸線上,串聯都會區、南科形成科技生活圈,未來台南最重要的北外環4期完工通車,將紓解國道8號、台1線與台19線等要道的交通,快速串聯善化南科、台南科技工業區、永康科技工業區、新吉工業區等重要產業園區,建構完整便利的交通網絡,打造新科技運輸廊道,同時促進地區整體發展。

安南區位於台南的西側,總面積107 平方公里,占全台南市的60%,也是台南「面積最大」的行政區,是僅次永康區的第二大區。相較其他行政區來說,此區重劃區較多,房價基期也低,是最大的優勢,加上這區有充裕的綠地休閒環境,以及大片的公園、綠帶河堤等等,又緊鄰市中心北區、中西區,有台南知名的花園夜市、武聖夜市,好事多商圈,兼具優質的生活和休閒機能,是不少名流士紳定居的優選區。而更因南科、北外環帶動住宅,安南「A22重劃區」受關注!

快速串聯善化南科、台南科技工業區、永康科技工業區、新吉工業區等重要產業園區。

台南市政府加速安南區整體開發區重劃作業,檢討取消辦理重畫最小公共設施用地負擔比例及明定A22區(學東、砂崙、青草崙整體開發區)各分區得單獨辦理重畫。而「A22重劃區」座落在安南區的北邊,低密度住宅開發區,擁有水岸、綠地優勢,重劃後方正街廓、筆直開闊的道路,成為北安南區發展新亮點。看好安南區未來發展,清景麟開發也將於安南區A22重劃區推出區域首棟2-3房精品大樓,受到各界關注。基地距離台南科技工業區約5.8公里,快速上國道8號、最快約15分鐘內就到南科的交通優勢、基地2分鐘內可到學東公園與學東國小。

清景麟美學快速上國道8號、最快15分鐘內就到南科的交通優勢。

清景麟開發布局未來住宅電車趨勢,地下停車位導入棟充電樁,戶戶優質生活建材。如:三協氣密窗、SPC石晶地板、全棟淨軟水系統、SHARP除菌清淨電梯、Panasonic防蟑廚具等⋯⋯,讓首購也能有豪宅享受,打造全方位未來宅,滿足南科新貴與金融精英高品質住宅需求。

清景麟・美學
了解更多:https://reurl.cc/Y8kY2n
貴賓專線:06-2682-555
接待會館:701臺南市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346號2樓(麟咖啡2樓)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