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音戰士悠遊卡開賣搶翻 粉絲爆走:以為在搶black pink門票?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世紀福音戰士悠遊卡開賣搶翻 粉絲爆走:以為在搶black pink門票?

2023/03/29 10:13

「初號機」造型悠遊卡嗶卡感應時,初號機的眼睛還會出現發光特效,絕對能讓影迷們充分感受同步率400%的感動! (Be Come True/提供)

日本神作《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大完結,FIRM 369宣布推出首款「初號機」立體造型發光悠遊卡,今天中午12點Be Come True平台開放預購,一開賣就湧進3萬多人上網瀏覽,一度把網站癱瘓當機,所幸平台20分鐘內修復,粉絲紛紛上網留言直呼要暴走,還有網友直呼,「是在搶black pink的票嗎?」有夠難搶,意外掀起一股新福音戰士熱潮!

首款「初號機」悠遊卡,開放預購湧進3萬多人上網瀏覽,一度把網站癱瘓當機,網友直呼,是在搶black pink的票嗎?

「新世紀福音戰士」風靡全球20餘載,在動畫界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更是受到國際動漫迷一致推崇,而「新世紀福音戰士」中以主角座機「初號機」結合知性與人性,打造有血有肉的獨特形象,更是許多動畫迷心中的經典。不僅如此,初號機招牌紫配綠色、前衛的風格深受時尚潮流界所喜愛,讓「新世紀福音戰士」成為品牌聯名的寵兒,創造巨大商機,每當「EVA」推出相關周邊商品,便引發一波搶購熱潮。

新世紀福音戰士感應發光初號機首款悠遊卡亮相3/28起開放預購。(Be Come True/提供)

FIRM 369取得日本正版授權推出「新世紀福音戰士初號機立體造型悠遊卡」,於Be Come True平台獨家首發預購,消息一出不到兩天,在網路社群已突破上萬粉絲留言分享,官方網站也湧進10萬人點閱。「Evangelion福音戰士收藏庫2.0」版主庫長表示很期待此款悠遊卡的問世,不僅能應用在日常生活中,也極具紀念價值,值得入手珍藏。

「新世紀福音戰士初號機立體造型悠遊卡」完整呈現初號機頭部的立體造型,搭配大膽前衛的紫配綠色,銳利的雙眼在感應刷卡時自動發出炫目的光芒,除了實用也增添趣味性。FIRM 369表示,此款初號機悠遊卡的推出,相信能讓影迷充分感受同步率400%的感動!

此款悠遊卡於3/28中午12點在Be Come True平台限時預購,售價新台幣790元,趕緊加入預購行列,成為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忠實粉絲吧!

Be Come True平台:https://shopbecometrue.tw/8tdG3

福音戰士悠遊卡完整呈現初號機頭部的立體造型,搭配大膽前衛的紫配綠色。(Be Come True/提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