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依然美味的青森蘋果 真心誠意直送台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本季依然美味的青森蘋果 真心誠意直送台灣

2023/03/04 12:00

豐饒自然環境孕育出美味青森蘋果

由世界自然遺產「白神山地」流下的河川與雨水,灌溉了「岩木山」山麓肥沃的土壤,讓蘋果在得天獨厚環境下健康成長。此外,青森縣適合蘋果生長的涼爽氣候與日夜溫差,讓其更加甜美多汁,清新爽口。

青森縣以盛產種類豐富且品質優良的各品種蘋果而聞名世界,今年仍同樣將高品質的蘋果以直送的方式與台灣民眾分享,吃一口秒到日本。

日本職人精神高品質栽培蘋果

堅持日本高品質職人精神,將其貫徹在培育蘋果。蘋果要整顆通紅且美味的秘訣,在於必須要充分均勻地曬到太陽。為此農家一次又一次細心轉果,摘掉擋住陽光的葉子,悉心照顧蘋果。採收後利用光感應機選果,依照蘋果的甜度、顏色、蜜含量等分級,將最高等級的蘋果送至台灣。

青森縣擁有的環境及氣候,對種植蘋果來說是得天獨厚的先天優勢。

最新技術讓蘋果常保新鮮

為了整年都能讓消費者品嚐到新鮮的青森蘋果,特別開發出無氧的「CA冷藏」技術。透過讓蘋果休眠長期保鮮的先進系統,保持蘋果的鮮度和美味,不論何時都能提供新鮮的青森蘋果到台灣。

連皮吃將蘋果多酚的美容健康功效發揮到最大

「一日一蘋果 醫生遠離我」蘋果富含膳食纖維和鉀。膳食纖維有助排便,並可增加飽足感避免過度飲食。鉀可幫助排出身體多餘鹽份,推薦給平常覺得吃過鹹的朋友。
健康美容業界也關注到具有抗老化保年輕效果的營養素蘋果多酚。
日本青森蘋果不打臘,可以直接安心食用。蘋果皮光澤是蘋果天然的油。蘋果皮富含營養素,整顆連皮吃營養又健康。

日本青森蘋果不打蠟,可連皮食用,不僅含有更多營養素,不用削皮直接吃也更便利輕鬆。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