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聽的世足主題曲?卡達世足魔性循環旋律超洗腦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最難聽的世足主題曲?卡達世足魔性循環旋律超洗腦

2022/12/08 10:57

2022卡達世足主題曲〈Tukoh Taka〉一經釋出便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聽過的無不被「嘟咕嘟咕達嘎嘟咕嘟達嘎」魔性旋律給強力洗腦,網友也笑稱是歷屆以來最難聽的主題曲,但卻越聽越好聽,甚至有網友搞笑評論「這是石油冒煙的聲音嗎?」、「賭個大 賭大大」、「這是下蛋的節奏」。而除了〈Tukoh Taka〉之外,國際足聯為此次的卡達世界盃製作了多首主題曲,以下就來看看最吸引你的是哪一首!

2022世界盃主題曲1:〈Tukoh Taka〉

這首歌由饒舌女王妮姬·米娜(Nicki Minaj)、拉丁天王馬盧瑪(maluma)和黎巴嫩歌手米里亞姆·法瑞斯(myriam fares)共同創作, 歌詞中包含英語、西班牙語和阿拉伯語三種語言,充滿異國風情,在MV中還加上了歷屆世足賽經典畫面。

YT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b0bjyt1OD0

2022世界盃主題曲2:〈Hayya Hayya〉

這首歌是卡達世界盃首支官方單曲,於2022年4月便現行發布,歌名「Hayya Hayya」意指「Better together」,蘊含著希望彼此的未來都能更美好的期望。

YT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DjFVZgJoo

2022世界盃主題曲3:〈Arhbo〉

「Arhbo」在卡達俚語中代表「歡迎」的意思,作為2022世足賽中第二支單曲,在2022年8月發布,歌曲中想表達「無論你來自哪裡,都歡迎全球球迷與我們共享足球和音樂,讓我們一同相聚歡慶吧!」

YT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8laLiWolGg

2022世界盃懶人包資訊

可以在瘋體育官網上觀看世界盃足球賽及時比分外,也可以透過世界盃投注區來查詢世界盃賽果。
世界盃直播:瘋體育ob體育賽事直播、愛爾達ELTA TV
世界盃賽程:瘋體育世足賽程
世界盃比分:瘋體育即時比分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