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如何不再被冷醒?冬日經濟抗寒就靠「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半夜如何不再被冷醒?冬日經濟抗寒就靠「它」

2022/12/07 12:00

台灣的冬天由於頻繁降雨,晚上睡覺時,是否常常感覺棉被濕冷難耐?傳統冬被笨重難翻身,電毯又擔心過熱等潛在危險,且必須多一筆額外電費支出。如何提高保暖效率不傷荷包?有了「它」,就能溫暖過冬。

用科學的力量來保暖 N WARM 吸濕發熱系列

來自日本的國民品牌「宜得利家居」長年致力於 N WARM 吸濕發熱研究,該素材利用人體散發的水分,轉換成熱能,達到乾爽舒適的保暖功效。除經典的吸濕發熱外,還有「超吸濕發熱、極致吸濕發熱」共三種等級,可依據怕冷程度選擇合適的寢具。從好搭配的素面風格,到 2022 限定北極熊、小兔子、馴鹿等動物花色,提供多元款式選擇,一起療癒寒冬吧。

視覺強迫者請入手 無鬆緊帶設計 / 全包式 保潔墊

傳統保潔墊總是有一條白色醜醜的鬆緊帶,用久會鬆脫,也壞了精心挑選的質感寢具。今年 N WARM 吸濕發熱系列再進化,推出無帶款的保潔墊,背面添加止滑設計,只要直接放置在床包上即 OK!若想統一視覺,可挑選全包式保潔墊系列,現在就來幫臥室做點微調,營造溫馨的睡眠氣氛。
保暖的事 交給 N WARM 家居小物、寵物床墊、孩童寢具
解決了房事問題,客廳的保暖也同等重要,地墊、坐墊、暖腳墊、午睡墊、可穿式毛毯、膝上毯等小物,從頭到腳都要暖呼呼,避免任何受寒的可能性。今年夏天討論度極高的涼感寵物床,同樣也有冬季保暖版,圓型、方型、反摺型、毯型、附枕墊型、還有蛋型,滿足家中小寶貝的喜好。另針對嬰幼兒設計專屬童趣寢具、斗篷以及睡袋,陪伴小朋友安心成長。

N WARM 吸濕發熱 http://bit.ly/3uc3Vyj

※玩偶抱枕為季節限定品,非使用 N WARM 吸濕發熱素材。

12/09 – 12/25 指定家具家飾點數 5 倍送
活動詳情 http://bit.ly/3ucO6aC

12/25前下載宜得利家居全新升級會員 APP,並完成註冊,即贈 30 點會員點數,1 點抵1元。
了解更多 http://bit.ly/3EP9vf1

※ 情境圖僅供參考,部分品項未販售。
詳細活動內容請以門市公告為主。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