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再見公主》動畫系列全球突破1億點擊率 全民迎來精彩結局、盤點4大必看重點!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李毓芬《再見公主》動畫系列全球突破1億點擊率 全民迎來精彩結局、盤點4大必看重點!

2022/11/30 16:00

亞洲國際華語流行女歌手、影視演員、時尚寵兒李毓芬(Tia Lee | Lee Yu Fen)以《再見公主》動畫系列回到公眾視野,系列影片自發佈後廣受各地觀眾好評,發布至今已突破1億點擊率。結合動畫、音樂、時尚攝影、虛擬等各元素的企劃,不單時尚感爆炸,討論度和內容深度十足,結局和隱含訊息都相當感人,難怪有網民盛讚這是台灣近年「最具國際視野」的宣傳企劃!

作為《再見公主》新曲的宣傳企劃,一連六集的動畫與歌曲承載的訊息可謂一脈相承。動畫以Tia加入演藝圈所想所遇為基礎,每集都將經典的「公主」童話故事徹底顛覆,以此反思社會對女性「幸福」的定義。Tia和製作團隊不停告訴觀眾,除了成為「公主」外,女性還有許多幸福的可能。故事不但可視為Tia跨過障礙,不斷蛻變自己,追尋屬於自己幸福的冒險之旅。更可視為每一位現代女性挑戰刻板印象、跳出舒適圈、勇敢地活出真我個性的成長勵志故事!

昨天播出《再見公主》動畫系列的第六集The Beginning 序章,女主角鼓起勇氣拒絕王子的無情吻,王子憤怒之下化身為野獸,然而女主角卻沒有因此而畏懼,相反的,她用過往的經歷給予自己的力量馴服了野獸,故事的結局是她重新出發的序章,她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新天地,決定為自己編寫故事。精良的製作、不落俗套的劇集,還有正面深刻的訊息,令動畫在發佈以來廣受好評!

網民盤點4大必看重點:

1) 劇情緊湊峰迴路轉,寓意發人深省
雖然每集動畫內容只有短短一分鐘,但訊息量十分巨大。角色的起承轉合竟能在短短數十秒中完成,每集結局也留下十分的懸念!而更令觀眾玩味的,自然是經典童話故事的借用和反轉。南瓜車、紡織機、魔鏡等等……在系列動畫中完全變了樣,除了令情節峰迴路轉,在寓意上更是言有盡而意無窮。若對照原著故事認真細品,即使每集三刷四刷,每每仍會有新的發現﹗

2) 超強製作團隊,一流視聽享受
這次製作團隊找來的幕後人員,個個份量十足。導演鄧日昇曾以《功夫》、《忍者龜》等作品獲獎無數,有20年的豐富經驗。而配樂家朱芸編甚至曾在英國威廉王子御前演出,操刀的電影如《悟空傳》、《哥斯拉II:王者巨獸》等,部部都是賣座鉅片,配以香港新銳插畫家Mandy Mackenzie Ng奇幻暗黑的畫風,每一秒都感覺到經費在燃燒!

3)多媒體影像相映成趣,虛實交錯盡顯華麗
更瘋狂的是,此企劃除了藝術感爆炸的動畫之外,Tia本人更親身上陣,將動畫裡面的經典一幕拍成動態靜態影像,每一個造型均以時尚感滿溢的華麗衣飾穿搭表現,在虛實之中大放異彩,完美滿足了觀眾每一種想像!

4)Tia 粉的福利!彩蛋多到數不完
最後,網民更指出動畫內充滿了有關Tia的彩蛋,遠至她初出道時的造型,小至她曾經登台的衣飾,甚至是她的愛犬 「太陽」均在動畫中獲得出場機會。對於Tia粉而言,單是找彩蛋都是一種回憶和樂趣了。
正如網民所說,這次李毓芬的回歸,單是宣傳企劃的體量已經恐怖如斯,也令人更加期待其新曲《再見公主》的完整MV,究竟能多令人驚豔?
明天將會是《再見公主》動畫系列的最後一集,捨不得這動畫系列結束的觀眾還可期待明天推出的第六集Vogue專訪、影片及時尚大片。記得密切留意Tia的社交平台: IGYouTubeFB

而12月5日,《再見公主》的MV將透過Tia的YouTube和微博全球獨播。這次宣傳企劃的視覺饗宴和精神內涵,無疑都令Tia蛻變至另一個層次,也更令人期待她下一步還會在什麼超出預期的新作!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