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星光閃閃明星不只有魔獸 美學建築之星「君邑建築」一直都在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A7星光閃閃明星不只有魔獸 美學建築之星「君邑建築」一直都在

2022/11/29 09:00

在房市新聞版面近來趨於平靜之際,A7卻逆勢一躍新聞版面,NBA前知名球星—「魔獸」來台打球。落腳桃園永豐雲豹,同時選定林口國體大體育館作為主場,一時間創造出:「搭機捷A7,看NBA魔獸打球的焦點話題,順勢也堆升了「A7生活共好、生活更好」創新價值。

在嶄新的世界,展開美好的境界。

A7比你想得更美更好

伴隨著國際變動,大通膨時代的來臨人心難勉波動,但買房在華人心中始終佔有不可撼動的重要位置,成家立業始終是一個相對安穩的選項。因為近來「搭機捷A7,看NBA魔獸打球的焦點話題,更讓人體會到原來「A7」適居條件如此豐沛。

A7體育大學生活圈在龐大的居民入住後,漸漸成為一個自給自足的生活聚落。文青路沿線有路易莎咖啡館、家樂福、八方雲集、弘爺漢堡,以及住宅區內不可或缺的便利商店,舉凡:7-11、全家、萊爾富一一進駐,都替區域的日常增添更為豐沛的生活富足。

而本案與A7捷運站也僅僅只有350米的步行距離,更是北北桃交通串接的一大利多、25分以內(台北車站/桃園機場航廈/三井outlet)都是生活同頻共鳴的生活圈,CP值極高,對於想給家人第一份幸福的承諾,在A7您更有機會。

豐光領域中,生活動線充滿儀式幸福感。

入主A7 君邑歐系美學雙子城堡

在全球局勢變化莫測之下,有些美好價值始終不變。一如君邑建築堅持打造《歐系美築家》的堅持。住君邑的房子是一種驕傲,漸漸的也成為市場普遍認知的價值。在桃園鑽研「美好建築」多年的君邑建築鍾文欽董事長表示「建築在時代中雖不斷更迭,但有些美好始終不變,我們不僅堅守美學的黃金比例,滿足人們對自然的渴望,回到《君邑羅浮》的家,健身房/露天泳池歐風庭園一應俱全,既使是首次成家,也要給予住戶滿滿的尊榮感,這就是君邑的價值。至於在住宅空間格局上,大面寬的陽台窗景防疫貼心考量的獨立大玄關一字廚房的流動生活感收納狂的鞋櫃牆⋯⋯都是細心雕琢而成的幸福空間,君邑建築,矢志打造最好的建築,讓入住A7的您,成為別人眼中的欣羨的典範。

收藏/收納/設計美學,完美融合的生活典範。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