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世俗框架 ORIS 展現腕錶機械之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跳脫世俗框架 ORIS 展現腕錶機械之美

2022/12/02 10:46

機芯之趣

智慧手錶去年在全球的銷售超過15億只;俐落、精美,但它們實際是如何運作的?現代產品具備高度的智能科技,以至於我們很少有人真正了解其運作原理。在快速向AI發展的情況下,只會讓產品本身和人們對工藝的欣賞兩者漸行漸遠。而這也是讓人們喜愛機械錶的眾多原因之一,它的存在與現今的科技趨勢位於天秤的兩端。當你能看到擒縱系統擺動、計時碼錶的推動按鈕和中央秒針穩定前進時,會令人感到安心,覺得這一系列的運作都在掌控中,不僅充滿詩意,甚至極富樂趣。這促使著我們繼續堅持只製造機械腕錶, Oris百分之百專注於機械之美;非石英錶,也絕不製造智慧型手錶。

由於Oris是一家獨立的瑞士製錶公司,因此可以堅持這項選擇,走自己的道路。我們喜歡深入探討事物的運作原理,因為這是人類的天性使然。ProPilot X Calibre 400外觀採用39mm的鈦合金錶殼。以飛行為靈感的棱角線條設計,經拉絲打磨與噴砂處理,賦予手錶俐落造型感,以及更豐富的層次感。搭配ProPilot錶圈和有型的鈦合金錶帶,大尺寸的安全錶冠也是鈦合金材質。除此之外,一次推出三種面盤顏色可供選擇:灰色、藍色和鮭魚色。新穎且富有表現力的色調,可用來加強腕錶的動態比例,並為配戴時帶來活力和色彩。

ProPilot X Calibre 400搭載Oris自製的機芯。 Calibre400 系列機芯由Oris工程師傾力研發,具有高抗磁性、5日動力儲存和10年保固期。以下為您帶來Calibre 400並解釋其運作原理。

ORIS ProPilot X Calibre 400

品牌於2020年推出的ProPilot X Calibre 400共有藍色、灰色、鮭魚色可供選購;錶殼以及旋入式安全錶冠均以鈦合金材質製成,腕錶尺寸39.00 mm(1.535 inches),錶鏡為藍寶石水晶玻璃,內外層防反射塗層,旋入式經拉絲和噴砂處理的鈦合金底蓋,可透視藍寶石水晶玻璃,防水達10bar(100m);機芯為品牌研發的自動上鍊Oris Calibre 400,中央顯示時分秒,六點鐘位置設有日期視窗,並包含精準計時及停秒裝置,高抗磁能力,動力儲存達120小時,高精準度,每日-3 至+ 5秒,於COSC天文台認證的公差範圍內;錶帶以鈦合金鍊帶搭配Oris專利設計的”LIFT”摺疊錶扣製成,購買後並在官網註冊MyOris會員與腕錶資料,可享延長保固8年,共長達10年的保固期。

Oris ProPilot X Calibre 400 日期腕錶(鮭魚面),建議售價NT$118,000。

ris ProPilot X Calibre 400 日期腕錶(藍面),建議售價NT$118,000。

ris ProPilot X Calibre 400 日期腕錶(灰面),建議售價NT$118,0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