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球后加油首選!Epson全新4K智慧雷射電視捕捉每個精彩瞬間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替球后加油首選!Epson全新4K智慧雷射電視捕捉每個精彩瞬間

2022/12/01 10:31

替球后加油首選!Epson全新4K智慧雷射電視捕捉每個精彩瞬間。

世界羽球球后「小戴」戴資穎,近來正積極備戰將於12/7於泰國曼谷登場的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現在無法飛到現場為她加油,卻又想要欣賞小戴刁鑽多變的球風的台灣球迷有福了!由球后戴資穎代言的Epson全新4K智慧雷射電視,透過百吋大畫面拉近用戶與大視界間的距離,無論是賽事轉播或是影劇娛樂,皆能帶來有如身歷其境般的沉浸式體驗,輕鬆打造家庭影音娛樂的新「視」代。同時也邀請所有粉絲與用戶們,在未來的賽事中一同透過百吋大畫面欣賞,每一個精彩瞬間都不錯過!

球后也超推!全新技術顛覆投影機傳統印象 

不少民眾對投影機的印象還停留在過去畫質較低且亮度不夠,需在暗處才能擁有清晰畫面的狀態,但Epson投影機卻透過全新技術顛覆,不僅讓整體影像畫質、對比及亮度更提升,使用空間狀態也不再侷限於暗處,即使在白天或是室內有光源的狀況下也能清晰顯示,擁有高品質畫面。小戴也分享,因為投影機,與家人之間的感情也更加緊密:「長年在海外征戰,遠在台灣的家人可以即時透過投影機轉播自己的比賽,大畫面帶來的臨場感,就像是坐在場邊為自己加油一樣。知道家人們無不賣力為自己應援,儘管距離相隔遙遠,但透過百吋大畫面,也更加拉近與家人間的距離感。」

Epson EH-LS800搭載超短焦技術,可放置於常規45公分電視櫃上,免動裝潢輕鬆升級家中傳統電視。

Epson EH-LS800具備4K Pro-UHD高畫質精彩影像,同時內建Android系統搭配Yamaha 2.1聲道藍牙喇叭,輕鬆享受高品質串流影音。

無痛升級百吋畫面 用大視界拉近家人距離

與傳統大尺寸電視相較之下,Epson全新雷射電視EH-LS800不僅具備更大的畫面及高CP值,最重要的是安裝上的便利性,Epson以突破性的超短焦技術,投影機身與螢幕只需距離9.8公分即可投出百吋大畫面,可置於45公分的常規電視櫃上,不需要特別改動居家裝潢及布局,精彩影音娛樂無痛升級,滿足消費者對於大畫面的視覺追求,今年更榮獲日本Good Design Award獎項的認可,絕對是家中傳統電視升級的最佳選擇,更能藉由分享精彩影音的過程,進一步拉近與家人之間的距離。

Epson Taiwan Youtube頻道
Epson FB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