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190週年 限量紀念腕錶濃縮製錶榮光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浪琴表190週年 限量紀念腕錶濃縮製錶榮光

2022/12/01 10:00

文/吳懿庭 圖/Longines浪琴表提供
走過近兩個世紀的歲月,Longines浪琴表始終歷久彌新,更是精準與優雅的代名詞。為慶祝品牌創立190週年,品牌特別推出全新三款紀念腕錶,以最能體現品牌雋永優雅精髓的Master Collection巨擘系列,承載品牌傲人歷史與精湛工藝,開啟全新扉頁。

為慶祝品牌創立190週年,浪琴表Master Collection巨擘系列推出三款全新紀念錶,以品牌傲人歷史與精湛工藝,展現雋永優雅的魅力。

傳承先鋒精神 開拓腳步從未止息

自1832年,創辦人奧古斯特.阿加西(Auguste Agassiz)於工作室製作出第一隻腕錶開始,浪琴表無論在技術或是美學設計上皆一直走在時代前沿,所開發出的特殊錶款不計其數,自然也不乏劃時代的傲人設計。1878年浪琴表研發出品牌首枚搭載20H機芯的計時懷錶,奏響品牌精確計時的序曲,到了1913年,品牌又推出了有現代單按鈕計時腕錶始祖之稱的13.33Z機芯腕錶,精確程度到了1/5秒,也展開了品牌腕錶發展的新里程碑─飛行腕錶。整個20世紀上半葉,浪琴表在飛行計時領域建樹頗豐,包含1931年與傳奇飛行員─林白協力創作的首款配備旋轉錶圈的航空導航腕錶、還有1935年推出,並於次年取得飛返機制專利的首款配備飛返功能的量產計時錶等;而在美學設計上,1992年首度登場的La Grande Classique de Longines嘉嵐系列腕錶則以輕薄服貼的錶殼輪廓,成為女性腕錶纖細雋永新代表,而1997年面市的Dolce Vita多情系列腕錶,獨特的長方形造型,在優雅之餘更體現出對生活的無限熱情。

1931年推出的林白導航錶為浪琴表首款配備旋轉錶圈的航空導航腕錶,見證了浪琴表在航空腕錶領域的不朽地位及偉大貢獻。

質感銀灰調 詮釋浪琴永恆魅力

為慶祝品牌190週年,浪琴表推出三款無與倫比的全新腕錶,以穩重的銀灰調配色搭配復古書寫體品牌logo,重新詮釋Master Collection巨擘系列的大師級工藝,40毫米的錶徑大小,無論男女佩戴皆恰到好處,線條精練的錶殼則涵蓋精鋼18K金、18K玫瑰金兩種金質款式,分別搭配三款深淺不一的銀灰調面盤,加上鐫刻阿拉伯數字時標、精緻指針及柔軟的煙煤灰皮革錶帶,質感獨特、各顯魅力。顏色最深的粒紋煙煤灰面盤搭襯玫瑰金色指針,形成精妙對比;垂直絲紋磨砂灰面盤則以金色指針及時標點綴,呈現高貴柔和的氛圍;噴砂銀色面盤與藍鋼指針則是最經典搭配,三款紀念錶款皆搭載浪琴表自製L888.5矽游絲自動上鏈機芯,透明底蓋亦有紀念鐫刻,無一不呈現出腕錶優雅氛圍,而為呼應品牌創立190週年,18K金款及18K玫瑰金款全球各限量發售190只,不僅造型百搭同時也極具收藏價值。

(從左到右) Longines浪琴表 Master Collection巨擘系列190週年紀念腕錶,18K金錶殼搭配垂直絲紋磨砂灰色面盤;不鏽鋼錶殼搭配噴砂銀色面盤;18K玫瑰金錶殼搭配粒紋煙煤灰色面盤。

2022全新巨擘系列 時尚色彩大秀

相較整體設計充滿復古及優雅情懷的190週年紀念錶款,2022的新款巨擘系列腕錶則以亮麗的色澤,帶來更加活潑的氛圍。男款部分,以綠色與藍色作為主基調,顏色搭配上更清新,經典的飛翼沙漏logo、小日期窗,搭配上不鏽鋼鍊帶或皮革錶帶,更適合隨時變換身分的現代男士;女錶則在面盤上提供更多選擇,或採用溫潤的珍珠母貝面盤,或有香檳金及藍色放射紋面盤,或是銀色麥穗紋面盤,錶帶色澤鮮艷亮麗,與面盤相得益彰,完美展現新時代女性柔韌優雅的魅力。

女錶在面盤上提供更多選擇,以活潑的配色完美展現新時代女性柔韌優雅的魅力。

男款以綠色與藍色作為主基調,搭配上不鏽鋼鍊帶或皮革錶帶,更適合隨時變換身分的現代男士。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