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場邊另類「嬌」點!9位比明星還正的大嫂團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世足場邊另類「嬌」點!9位比明星還正的大嫂團

2022/11/28 10:11

文、圖/瘋體育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要關注的除了球員天賦和能力外,球員們的另一半也是世界盃話題焦點!一個成功的運動員背後總有一個性感的女人,2022世足賽自然也不例外,今天就來盤點那些擁有性感甜美魅力的超級大嫂團!

安娜姬(Annekee Molenaar)

另一半:荷蘭隊-德萊特(Matthijs de Ligt)
荷蘭隊主力中衛德萊特的女友安娜姬不僅是國家知名模特兒,更是知名法律高材生,同樣出身足球世家的她,父親為前荷蘭隊國腳莫倫納爾(Keje Molenaar),和「球聖」克魯伊夫(Johan Cruyff)曾當過隊友,背景不同凡響。

圖片出自:Annekee Molenaar IG

拉婓拉(Rafaella Szabo Witsel)

另一半:比利時隊-維特塞爾(Axel Witsel)
拉婓拉本身即是比利時的最富有也最受歡迎的 Instagram 明星之一,她與維特塞爾第一次見面時,還只是一名市場營銷專業的學生,兩人已於2015年結婚。

圖片出自:Rafaella Witsel IG

娜歐咪.哈帕特(Noémie Happart)

另一半:比利時隊-卡拉斯科(Yannick Ferreira Carrasco)
娜歐咪是比利時知名模特兒和選美冠軍,曾榮獲2013年比利時小姐獎,也是2013年環球小姐和2013年世界小姐的比利時代表,兩人已於2017年步入禮堂。

圖片出自:Noémie Happart IG

安娜-萊萬多夫斯卡 (Anna Lewandowska)

另一半:波蘭隊-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
安娜是一名波蘭空手道選手、私人教練和企業家,她與與「波蘭神鋒」萊萬多夫斯基將體育和愛情融合在一起,時常一起挑戰高難度接吻秀恩愛。

圖片出自:Anna Lewandowska IG

皮拉爾.盧比奧(Pilar Rubio )

另一半:西班牙隊-拉莫斯(Sergio Ramos )
皮拉爾是一位西班牙電視節目主持人,與 世界盃球員拉莫斯結婚。他們有三個孩子。

圖片出自:Pilar Rubio IG

佩莉.愛德華(Perrie Louise Edwards)

另一半:英格蘭隊-奧克斯雷德(Alex Oxlade-Chamberlain)
佩莉.愛德華(Perrie Louise Edwards)是英國歌手。在2010年代,她成為世界上最暢銷的女子團體之一─英國女子團體混合甜心(Little Mix )的一員而一舉成名。

圖片出自:Perrie Louise Edwards IG

艾杜內(Edurne )

另一半:西班牙隊-大衛.德赫亞(David De Gea )
艾杜內是一名西班牙舞曲流行女歌手、演員、電視主持人和模特。她與世界盃球員大衛.德赫亞在錄製慈善歌曲時結識,並擦出愛火。

圖片出自:Edurne IG

艾莉絲.坎佩洛(Alice Campello )

另一半:西班牙隊-阿爾瓦羅.莫拉塔(Alvaro Morata )
阿爾瓦羅.莫拉塔是世界盃西班牙國家隊首席中鋒,而艾莉絲不僅是畢業於米蘭大學的高材生,更是擁有數以百萬計網路粉絲的超級名模暨時尚設計師,家境富裕又擁有天使臉孔加上魔鬼身材,兩人的愛情童話人人稱羨。

圖片出自:艾莉絲.坎佩洛 IG

喬治娜.羅德里格斯(Georgina Rodríguez )

另一半:葡萄牙隊-C羅(Cristiano Ronaldo)
「全球最知名大嫂」喬治娜出身於阿根廷,在西班牙長大,同時擁有阿根廷和西班牙國籍。2016年開始與世界盃足球運動員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C羅 )交往,以爆乳翹臀的豐腴身材走紅,雖然身高僅有168cm,依舊靠姣好身材受封性感女神、第一美臀,前凸後翹的曲線完全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

圖片出自:Georgina Rodríguez IG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