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朴敏英 溫暖來台 解碼最新秘戀 與一個男孩超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百變朴敏英 溫暖來台 解碼最新秘戀 與一個男孩超搭

2022/11/21 22:30

朴敏英(左)收到ONE BOY創辦人顏瑋廷送的冰島機票。

國民品牌超人氣機能服飾霸主ONE BOY,每年持續研發升級衝鋒衣帶給全民最溫暖的保護,2022年ONE BOY把寒流變韓流,邀請擁有溫暖笑容的「金秘書」朴敏英首度跨足台灣擔任代言人,11月21日更來台舉行品牌發表會,與粉絲分享百變風格穿搭秘訣。

朴敏英:一穿就暖的ONE BOY衝鋒衣 用溫度擁抱你

韓劇女神朴敏英代表作一檔接一檔,在各種戲劇裡演出多采多姿的角色,不僅戲劇演出深受歡迎,戲裡戲外的百變風格穿搭更是讓「金秘書」帶貨力驚人,成為時尚品牌最愛合作的女星之一。此次受邀擔任創下百萬件銷售的ONE BOY衝鋒衣代言人,朴敏英也非常認可ONE BOY的最佳品質:舒適、好穿之外、顏色也非常漂亮。

圖ONE BOY提供。

喜愛藉由旅遊充實自己的朴敏英,IG經常是一張又一張的旅遊美照。ONE BOY創辦人顏瑋廷在今天的發表會上更送上冰島機票大禮,要讓朴敏英完成看極光的夢想。朴敏英表示冰島的日夜溫差極大,此次代言ONE BOY,拍攝形象照時試穿了兩件式設計的「All in one全方位科技Clo+蓄熱防水三合一衝鋒衣」,就對它愛不釋手因為一穿就暖,光是一件就擁有三種穿法,在氣候多變的冰島以及韓國都十分適合穿著。而且內外還有許多口袋,最適合這種戶外型旅遊裝配各種需要的小物,女款顏色更高達30色,隨意都好穿搭,光想挑出哪色出國就讓人太傷腦筋,因為全都想塞進行李箱。

ONE BOY代言人朴敏英於活動現場熱情與現場人員互動。(照片提供/ONE BOY)

月水金火木土 日日穿搭風格百變 適應各種環境!

近期以《月水金火木土》韓劇受到矚目的朴敏英,在劇中展現萬事通的完美形象,讓粉絲看見朴敏英各種風貌。發表會現場主持人黃子佼也特別準備了496個問題解碼朴敏英,從穿搭技巧到工作、生活,無一不問。朴敏英提及曾經夢想成為設計師,因此對時尚充滿熱情,在穿搭上追求多樣化的搭配:「嘗試各式各樣的風格非常有趣。」更教導現場的ONE BOY會員與媒體們,如何搭配衝鋒衣穿出韓流時尚感。朴敏英表示:「ONE BOY並不只是舒適好穿,也非常修身,不會有機能外套的笨重感,甚至連超保暖的羽絨穿起來都很輕盈」

此次朴敏英共推薦三款衝鋒衣,科技Clo+蓄熱防水機能禦寒衝鋒衣是ONE BOY衝鋒衣熱銷經典版型,內裡與帽子處採用北極絨材質,蓄熱值CLO相較於去年更加提升,多個機能口袋,2022年式在原有的貼心設計蓄熱保暖、防潑水、反光邊條之外,新增更多款式除了素色之外還擁有多款自帶藝術感的色彩設計,女款30色、男款25色,滿足大家質感穿搭的各種需要!

代言人朴敏英展示ONE BOY外套。(照片提供/ONE BOY)

科技Clo+蓄熱防水機能禦寒羽絨棉衝鋒衣是2022推出的新機能輕量羽絨綿,SGS防潑水五級最高等級檢測,外層防風、防潑水;內裡使用蓬鬆柔軟的羽絨棉,內外達到完美平衡,蓄熱CLO值高達2.32,榮登今年最輕盈的衝鋒外套,使用壓縮袋收納可以為行李騰出更多空間收納戰利品!是解封出國、日常露營、登山健走、聖誕出遊、過年走春的必備首選!

圖ONE BOY提供。

All in one全方位科技Clo+蓄熱防水三合一衝鋒衣,同樣也是SGS防潑水五級最高等級檢測,內層採姚粒絨與北極絨雙面刷毛,保暖值更高,也可配合天氣變化穿脫,一件外套三種穿法。外套內外共有八個口袋,除了防風保暖之外更具機能性!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