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設計中島X高雄城市野營 來場最chill的帳篷派對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022設計中島X高雄城市野營 來場最chill的帳篷派對

2022/10/05 12:20

風格露營包廂上線,是庇護帳、基地帳、迷幻太空帳、愜意晴空帳揪朋友來場私人帳。

10月的高雄超熱鬧!台灣設計展正在超人氣「設計中島」登場,而由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與時尚品牌雜誌GQ聯手的高雄城市野營,也將於10月15、16日在衛武營戶外草地舉辦,除了全場區免費入場參與風格美食與裝備選物市集、聆賞音樂舞台眾多大咖歌手演唱及職人講座外,更有精采的限定付費體驗活動,包括風格露營包廂體驗、玩樂工作坊及音樂搖滾特區等,即日同步開放預約。

城市野營玩樂工作坊,限定教學讓你體驗手作樂趣。

市長陳其邁表示,「好玩的都回來了,我在高雄我驕傲」,今年觀光局特別與GQ團隊合作,由市府主辦在10月15、16日2天在交通便捷的衛武營藝文中心戶外草地,打造高質感的城市野營活動,透過不同的露營元素、節奏、儀式,為民眾帶來美食、音樂及各種有趣的戶外玩樂體驗。副市長史哲也表示,除了台灣設計展設計中島及城市展區外,觀光局這次協力打造雙主場活動,讓高雄城市野營結合潮流時尚等設計元素融入生活,邀請大家一同探索城市與設計的美好。
觀光局長周玲妏進一步指出,今年的城市野營活動高雄不僅搶先台北舉辦,也將天數增加為兩天,精彩的節目內容讓民眾可以盡情享受戶外風格體驗活動,音樂舞台眾星雲集,還有高雄場限定的品牌及美食。

最厲害的音樂卡司,不論是聽團仔、流行音樂愛好者、還是DJ電音粉,一次滿足。

音樂卡司同樣精彩,有溫暖特殊嗓音女聲「魏嘉瑩」、擁有療癒感染力的樂團「告五人」、第25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得主「麋先生」、天籟美聲「家家」、獨特音樂風格的「淺堤」、第2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艾怡良」、創作歌手「鼓鼓 呂思緯」、充滿熱血夢想情懷的「小男孩樂團」、最 HIGH 派對 DJ「國語作業簿」、入圍第25屆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Tizzy Bac」、曲風多元療癒人心的「Crispy 脆樂團」、流行龐克創作樂團「怕胖團」、超夯獨立樂團「打倒三明治」、「icyball 冰球樂團」、溫暖人心「小球 莊鵑瑛」、當紅男子偶像團體「原子少年火星 Mars」,不管你是聽團仔、流行音樂愛好者、還是 DJ 電音粉,都能一起享受這場最狂的音樂派對!

風格露營包廂預約上線,還有專屬好禮,快揪朋友來場私人帳篷派對!

10月15-16日在衛武營藝文中心戶外草地登場的高雄城市野營,將帶來最chill的秋日午後悠閒時光,從凹豆咖最愛的戶外裝備展示與職人技巧示範、美食控最愛的限定美食市集、聽團仔最愛現場演唱會,或是只想放空耍廢,都能來這裡找樂子玩生活,滿足所有對戶外生活的想像。更多活動資訊及體驗活動預約請上高雄城市野營官方網站高雄旅遊網FB官方粉專IG查詢。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