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our百年工藝的時尚新譯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Barbour百年工藝的時尚新譯

2022/10/01 10:00

男性時尚書籍《Gentleman:A Timeless Fashion》有句話是這麼寫的「即使在一家傲慢又排外的高級商店,一位穿著Barbour外套的顧客 將被視作『衣著得體』而少了許多白眼。」 擁有128年歷史的Barbour經典油布夾克,被做了最好的詮釋。

凱特王妃。
丹尼爾克雷格。

英國皇室御用 經典油布外套

創立於1894年的Barbour以防風防水、經久耐用的油布外套聞名全球。獨家油布材質可抵禦惡劣氣候,經典設計則受英國皇室青睞,先後受頒三張皇家認證,從伊莉莎白女王、黛安娜王妃,到威廉王子、凱特王妃,都是 Barbour 的忠實擁護者。

油布面料最初是為水手及海軍設計,將棉料製成紗線前先與石蠟混合,讓布料上平均佈滿蠟,以蠟不溶於水的特性成就防水功效。Barbour油布外套平均經過200多道工序、15,000針手工縫製,加上獨家專利雙線縫合技術,具備厚實耐用機能。

Barbour 經典油布夾克 工藝。

從實用漸成時尚

2000年代開啟 Barbour 青春搖滾精神,常見流行歌手們穿著 Barbour 在音樂祭發光發熱。自此歐美日影視巨星、社群紅人、商業巨擘與政治人物的衣櫥裡,也都少不了一件 Barbour,從實用性外套成為穿搭重要單品。

Barbour迷的收藏清單包括:適合騎馬、騎車的Bedale,為射擊、狩獵設計的Beaufort,長版風衣Border,電影007加持的Beacon,以及女款原創Beadnell,號稱「經典5B」。

APAC系列。

亞洲剪裁 重磅聯名 精彩連連

除了經典5B的迄立不搖,近年特別針對亞洲市場開發了APAC系列,將經典款式搭配亞洲身型作剪裁;與White Label系列,以增添日本流行元素為亮點。

本季並持續與重磅品牌合作,注入創新潮力,聯名系列包括:日本山系潮牌【Barbour x and wander】、倫敦單車名品【Barbour x Brompton】、丹麥風格服飾【Barbour x Ganni】、英國印花傢飾【Barbour x House of Hackney】,知名部落客亞歷珊鐘【Barbour by ALEXACHUNG】,涵蓋男裝、女裝、配件,都是令粉絲與收藏家們每每引領期盼的重要盛事。

Barbour x Brompton聯名系列。

White Label 格紋油布外套 售價$19,300。
Barbour x Brompton油布外套 售價$20,000。

Barbour by ALEXACHUNG聯名系列。

門市資訊
BELLAVITA 寶麗廣場3F (02 ) 2723-3283︱誠品生活信義店1F (02 ) 2722-9732︱新竹大遠百1F (03 ) 523-8663︱台中新光三越5F (04 ) 2254-2185︱天母大葉高島屋1F (02 ) 2834-5798
官網 https://www.barbourtaiwan.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