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國道 2快速道 2鐵軸心 八期國際御邸 坤悅君睿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國道 2快速道 2鐵軸心 八期國際御邸 坤悅君睿

2022/09/28 09:46

八期重劃區現成生活機能,公園綠地到位,是最佳置產自住區段。「坤悅君睿」位居八期重劃區,就在七期、五期、美術館特區與高鐵站特區的核心地位,無論通往那一區皆僅需短暫車程,正是其他重劃區望塵莫及的優勢。鄰近全台店王COSTCO台中店、迪卡儂旗艦店,轉身即是文心秀泰影城國際風潮,享受南屯市場、萬和宮、兩座全聯超市美好的生活滋味。周邊單元四、五與十三期重劃區環伺,八期重劃區眾星拱月,購置房產必然是力抗通膨,資產保值的最佳對策。

圖/坤悅君睿 提供。

交通則享有2國道、2快速道、2鐵共構的便捷性,文心南五路串聯文心南路和黎明路重要通道,可快速抵達國道1號、3號、74號及中彰快速道路;鏈結捷運綠線及高鐵台中站,南來北往暢行無阻。八期也是台中所有重劃區中唯一捷運由正中間切入,而不是邊陲地帶擦身而過的重劃區,珍稀區段絕對是房產保值增值的關鍵點。

圖/坤悅君睿 提供。

坤悅開發的選地哲學,精挑都會稀有的綠鑽核心,期望所有規劃與設計契合住戶的日常習性,引領客戶體驗更高層次的生活型態。八期「高端富裕聚落」享譽已久,低密度、高綠覆環境,豐樂、南苑、豐富3大公園,3.6萬坪綠海森濤,絕對是置產不敗金律。「坤悅君睿」散步5分鐘就到豐樂公園,宛如走進無牆美術館,與寓意深遠的雕塑作品邂逅,坐擁自然藝術殿堂特別席。

圖/坤悅君睿 提供。

「坤悅君睿」整體外觀建物採暖系色調,設計景觀陽台,打造曲線柔和線條,呼應水岸優美情調,宛如開闊地標中的立體雕塑,一樹一花園,依循四季節氣,創造城市優美的垂直森林,社區前庭謙讓退縮16米步道,正臨南屯溪水岸景觀,享有45米的河岸棟距視野,形塑高綠覆宜居環境。

圖/坤悅君睿 提供。

上櫃公司 坤悅開發十多年來深耕建築,不僅榮獲國家優良建商、台灣誠信品牌雙認證,結合甲級坤聯營造紮實底蘊,天翔三箭結構工法:耐震翼牆+1F加勁牆+1F外牆加厚,與時俱進創新技術,精鑄堅若磐石的耐震建築。在軟性服務上更追求永續,每年定期房屋健檢,0800客服專線、Line@生活圈、官網客服等貼心禮遇,「24小時回覆、48小時報修、72小時滿意調查」,專注服務SOP,以客為尊的服務溫度,累積良好口碑與品牌實力。

圖/坤悅君睿 提供。

「坤悅君睿」稀貴的【豐樂公園 水岸帝標】,嚴選八期核心,雙向臨路基地推出零店面,45-51坪國際御邸。實踐「人本健康」、「環境共生」的理念,重新定義未來綠名宅,兼備品牌、地段、規劃三大價值,契合頂級客需求,受到市場關注。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