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生樂團太狂!剛成團神曲周破15萬次觀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這學生樂團太狂!剛成團神曲周破15萬次觀看

2022/08/12 14:30

即使是在非常時刻之下,我們仍會被一首好歌感動不已!而隨著網路世代興起,每個人都有機會紅,不同領域也可以透過網路被更多人看見,而近期就有一支異軍突起的學生樂團,甫成團,就拿下冠軍跟評審特別獎雙料獎項,更因此獲得品牌贊助拍攝MV的機會!他們雖然剛成團卻擁有良好的默契,也讓最溫柔的音樂流氓──阿德老師一口答應合作,他們雖然個性迥異但對夢想一致的熱忱,也讓一直身為學生神隊友的咖啡廣場決定伸出手,一起與學生站出來完成夢想!

流氓阿德老師指導學生樂團「初次見面」進行音樂祭演出不遺餘力,希望初次見面可以拿出最好的一面表演。


在舞台上自然隨著音樂擺動,即使是學生樂團「初次見面」首次登上音樂祭舞台,也毫不怯場,身為指導老師的流氓阿德也在台下細細觀賞,直接到現場給予最直接的建議,流氓阿德:「當初收到邀約,覺得很特別,是要我去指導一群學生音樂人,很少有音樂比賽的獎品是讓業界人士直接進行指導,這在非常靠機運、貴人賞識的音樂圈中,是很難得的。」初次見面的吉他手Ian也說:「有幸難見到阿德老師一面,已經是很棒的事情,演出前也讓我們底氣更足。」主唱家婕提到:「第一次站上音樂祭舞台,真的很開心也很意外,有這樣的機會能唱自己的歌給大家聽。」近期實體表演大減,能夠再次站上舞台,甚至為知名的音樂祭,對學生意義非凡,咖啡廣場音樂挑戰賽希望給予學生音樂人最需要的獎勵,讓這群努力的學生音樂人被看到,進而更發光發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rIrfNpPirI

咖啡廣場音樂挑戰賽第十屆大專組冠軍「初次見面」剛成立就拿下冠軍和評審特別獎,拍攝MV!

除了為學生找來流氓阿德、魚丁糸阿福老師等業界知名前輩提供專業指導之外,初次見面的專屬MV,更是全程都讓學生們參與、給意見,讓學生有完成夢想的機會。而這首歌曲「盪鞦韆」希望能讓聽眾想想「你有多久沒停下腳步」希望描寫現代人忙碌之餘,不妨放慢速度,看一看這世界,享受這世界的純粹,主唱細膩又輕柔的歌聲將人帶至另一層境界,搭配復古明亮色調的場景,MV一上線就突破15萬人觀看,下方好評連連,直呼從歌曲製作到MV拍攝,完全就是專業水準!初次見面對於MV表示:「滿意得不得了」而這場賽事也讓他們大推:「推給所有音樂人!」

對於能獲得多樣的資源和宣傳,學生都表示十分地幸運!且這次特別的live session制度,更讓過複賽的參賽者們都能夠有自己的微型MV,也都能夠讓更多人可以聽見這些優秀的創作。現在就跟咖啡廣場聽更多學生好音樂,一起在炎熱的夏季午後,聽聽「盪鞦韆」也支持學生的夢想吧!

聽更多學生好音樂?咖啡廣場live session推薦:https://reurl.cc/rRlkv4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