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總決賽人氣王林煥鈞 把青春氣息帶到大稻埕遊客中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原子少年總決賽人氣王林煥鈞 把青春氣息帶到大稻埕遊客中心!

2022/08/10 09:00

大稻埕遊客中心110年起提供旅客免費預約復古服飾的體驗活動,已經掀起一波熱潮,現正推出「創意影片爭霸賽」活動,邀請全臺國、高中生一同發揮創作!觀光傳播局特別邀請原子少年總決賽人氣第一林煥鈞率先前往大稻埕遊客中心,體驗「煥(換)裝換不累」,試穿了復古氣息的紳士背心、打上領結,也戴上了帥氣的紳士帽,換裝成優雅俏皮的文人雅士風,拍遍2-3樓的喫茶店、中藥行、公學校,還有最受歡迎的永樂燈苑,再搭上IG REELS短影音各種趣味的聲音效果,以短影音一邊玩一邊創作,好玩又有趣,希望粉絲好朋友們,也可以一起加入「創意影片爭霸賽」的行列!

大稻埕遊客中心110年起提供旅客免費預約復古服飾的體驗活動。

高人氣原子少年林煥鈞特別拍攝示範影片,邀請全臺國、高中生在111年8月跟他一起透過IG創作有趣的短影音,透過創造力穿越古今,換上最蝦趴的復古服飾,在超好拍的五大場景復古中,帥翻、美翻、玩翻大稻埕,復古搖擺一下,上傳到自己的IG,同時標註大稻埕遊客中心,獲得人氣王的前三名就可以將Swtich、AirPods還有富士mini拍立得直接帶回家!沒有得獎的朋友也有機會抽到優質參加好禮!

高人氣原子少年林煥鈞特別拍攝示範影片。

另外,111年8月15至31日期間,觀光傳播局也邀請全民一起穿著復古服飾,到現場拍照、標註大稻埕遊客中心上傳至任一社群平台,便可以現場抽獎,有機會直接免費將牛排套餐券、甜點兌換券、啤酒兌換券、導覽與結緣米折價券、皮革手工酒精噴瓶套、行李吊牌、行李束帶或羊毛氈手提包等多項精彩好禮輕鬆拿到手!

詳情請上IG搜尋「taipeitravel」活動頁面。

(臺北市觀光傳播局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