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賞屋完成購屋夢 接待中心有防疫新科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安心賞屋完成購屋夢 接待中心有防疫新科技

2022/08/08 17:00

後疫情時代生活處處要做好抗菌防病毒的工作,信義代銷的接待中心就使用防疫新科技給民眾更安心的賞屋環境。

進入後疫情時代,如何能與疫情和平共處、如何降低病毒傳播與接觸機率,成為每個人都必須面對的課題。

越來越多民眾與企業開始重視生活環境的抗菌力,希望能從加強消毒與殺菌來降低病毒危害健康的機率;獲得SNQ標章肯定的「黃金甲抗菌鍍膜」亦得到P4實驗室抗COVID19認證,能讓環境形成長效奈米防護薄膜,不僅殺菌率達99.9%,更具有除霉、分解異味與淨化空氣等作用。

透過最新的奈米技術增加二氧化鈦的表面黏著力,形成更具長效性的保護層,更讓抗菌效果平均提升約一年的有限期限,並且重複清洗亦能維持保護力也不失效,目前已成為許多公共空間或私人企業指定使用的防疫新科技。

從疫情爆發至今的兩年多,順時鐘環境保護公司投入大型公共工程相關的消毒與防疫工作,從台中、雙北捷運車廂,再到衛武營藝術中心、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等;另外像是富邦銀行、IKEA與台中大車河停車場等企業,也為了提供民眾更安全的環境而選擇使用「黃金甲抗菌鍍膜」。

信義代銷全台接待中心皆使用黃金甲抗菌鍍膜,包含展示的樣品屋空間同樣也有施作。

成立至今已29年的信義代銷不僅獲得「台灣安心代銷評鑑金獎」,更承襲信義企業集團「信義立業、止於至善」的精神,貫徹「做該做的事、說到做到」的理念,更為北台灣十大代銷。

為了要給買屋看房的民眾有更安全的賞屋環境,信義代銷也於全台各個代銷中心使用「黃金甲抗菌鍍膜」,就是要大家能安全、安心賞屋來實現購屋的目標。

想打造抗菌環境,就選擇獲得認證與肯定的「黃金甲抗菌鍍膜」
想知道更多請上網搜尋關鍵字:「黃金甲抗菌鍍膜」
https://www.gaac.com.tw/index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