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A7首選上市品牌指標案件 大華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桃園A7首選上市品牌指標案件 大華旭

2022/08/05 09:00

面對物價通膨,買屋抗通膨普遍存在民眾認知內,建設品牌仍是多數購屋族挑選保值宅的關鍵,且知名建設品牌,具有穩定的推案量、豐富的建設經歷,如同磚瓦堆砌的是口碑與實力厚度。其中知名上市公司大華建設(股票代號:2530),長期深耕北市都會區,累積自今逾62餘年的實績與好口碑,秉持選擇最佳地段、興建符合使用需求之高級住宅經營理念,深受不少民眾青睞。大華建設在產品規劃選地上,均優先考量具備交通便利性及價位合宜性的機場捷運沿線布局,同時也持續在六都尋覓合適的推案土地,看好機捷A7重劃區具發展性,未來遠景可期待,推出個案「大華旭」。

「大華建設」以長年經驗與具前瞻的選地眼光,於機場捷運沿線布局,看好A7發展,推出個案「大華旭」。

「大華旭」基地位於桃園市龜山區樂學二路與樂學三路口,基地面積946坪,緊鄰樂善國小、1600坪滯洪公園預定地,擁宜居生活氛圍濃厚人文教育風氣,更是區域中首屈一指的生活特區,吸引不少區域首購族、沿線置產客在此置產。區域內生活機能佳,全聯、家樂福相繼到位,滿足日常生活採買;鄰近交通便利,可透過機場捷運及國道一號南來北往,同時也坐享A8商圈機能,環球GLOBAL MALL、國賓影城、三井OUTLET等。

「大華旭」基地緊鄰樂善國小,未來孩子上學僅需步行即可抵達。

「大華旭」區域內周邊生活機能完善,滿足日常生活採滿。

「大華旭」樓層規劃地上15層,地下4層建築,格局坪數規劃2~4房23~43坪,多元的房型選擇,貼近首購族同時滿足換屋族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因應後疫情時代,整體防疫的配置規劃,配置有VAF正壓空氣清淨機,可將室內髒空氣及新鮮空氣進入的路徑分開,可避免相互汙染;STUDOR吸氣閥,可避免管道間、排水管內的病媒蚊等順著排水孔進入室內;全室採用青葉銀立淨乳膠漆,其中添加銀離子具抗菌防霉;此外電梯內配置夏普空氣清靜機,獨創除菌離子技術外出一整天,自動除去附著在身上的病毒與細菌讓你安心回家,一起守護家人的健康。大華建設秉持以高規格的住宅規劃,及設身處地為購屋者著想的體貼與用心,為居家安全處處把關。

「大華旭」樓層規劃地上15層,地下4層建築。(圖為模擬示意)

「大華旭」公園首席2-4房

接待會館|文化一路・科技二路口
預約電話|(03)318-3888
官方網站|https://bit.ly/3b9zra4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