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送禮怎麼選 街訪曝這家電最實用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父親節送禮怎麼選 街訪曝這家電最實用

2022/08/04 11:33

每逢父親節,到底該送爸爸什麼禮物?這項萬年難題總是讓人想破頭,常見的領帶、皮夾已經送到膩了,如何才能送的實用,送到爸爸心坎裡,不如實際上街調查,聽聽民眾們意見。

民眾表示,吸塵器除了可以當作父親節禮物外,妻子也能使用,一舉數得。

兼具外型、實用性的吸塵器 成時下送禮首選

一位爸爸表示,若收到家人送的跑步機他會感到很欣慰,但考慮到家中空間大小,體積太大的禮物還是會先避免,因此改選擇吸塵器這種高實用性的家電,另外也有多名爸爸在四項家電中選擇吸塵器,不外乎是因為,「家中經常打掃」、「買了全家人都可以用」等務實原因;經民眾分享,多數人認為實用的家電會是不錯的父親節禮物,其中又以吸塵器最受到他們的青睞。

疫情之下,不少人待在家中的時間變多了,也更加注重居家清潔,吸塵器儼然成為時下送禮首選,透過訪問也得知,多數民眾會優先選擇更人性化,操作起來更加直覺簡單的機種,但市面上吸塵器款式眾多,到底要如何選擇?一台兼具外型、功能、實用性的吸塵器,才能讓生活更加便利。

LG A9T系列濕拖無線吸塵器結合創新科技,功能齊全,兼具外型、實用性,主打「真乾淨從此只是一鍵小事」概念,讓清潔打掃變得更加容易。

LG A9T操作人性化 真乾淨從此只是一鍵小事

比方說家電龍頭品牌LG推出的CordZero A9T系列All-in-One濕拖無線吸塵器,就主打「真乾淨從此只是一鍵小事」概念,只要拇指輕按一下按鍵,不用長時間按著開關,也能輕鬆將整個家裡打掃乾淨。另外,所有配件都能收納於機體內,俐落的外型更能完美契合家中裝潢,不用擔心還要挪出一個櫃子放機器;此外,配備有兩顆長效型電池供替換,能連續120分鐘清潔不間斷,還可邊吸邊充電,讓打掃效率倍增。

在清潔時,家中時常會有很多邊邊角角掃不到的地方,這時LG A9T的各式吸頭就能派上用場,不論是狹小的沙發底部,或是皮製沙發、抱枕織品,都能利用它們打掃乾淨,LG相當著名的智慧雙旋濕拖吸頭,就能同時吸地與拖地,節省了許多打掃時間;而毛髮專用吸頭的特殊膠條設計,也能避免毛髮纏繞糾結於吸頭。此外品牌也針對不同體型身高,設計吸塵管的四段伸縮功能,不論是愛乾淨的爸爸使用,或是小孩想幫忙,都能自由變換合適的長度。

LG A9T系列的自動除塵科技,打掃完只要將機器放進All-in-One TowerTM 智慧集塵收納充電座,就可以全自動清理集塵盒;除塵結束後,還會進行兩小時的UVC紫外線殺菌,抑制集塵袋內細菌孳生。

LG A9T自動除塵科技 保護一家人的健康

購買吸塵器最怕集塵空間不足,而LG A9T也針對這點做出改善,設置了集塵盒內壓縮髒污毛屑的功能,就算家裡髒亂,也不需要頻繁清潔集塵盒,只要利用輕壓集塵技術,手輕輕一壓,即可卸下氣旋上的纏繞毛髮,並同時騰出多達2.4倍的集塵空間,不用掃到一半還要先清理機器;針對一般使用完吸塵器,清理集塵盒時人體還有很大機率再次吸入灰塵這點,LG A9T打掃完只要將吸塵器放進All-in-One TowerTM 智慧集塵收納充電座,自動除塵科技就可以全自動清理集塵盒,不怕弄髒手;自動除塵結束後,集塵座還會自動進行兩小時的UVC紫外線殺菌,抑制集塵袋內細菌孳生,避免家裡被二次汙染。

LG A9T系列All-in-One濕拖無線吸塵器透過智慧科技升級,讓做家事成為一「鍵」小事,幫助平時忙於工作的爸爸們輕鬆打造舒適清潔的居家環境,更讓不少民眾直呼是最實用的父親節禮物。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