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彰竹苗拚疫後觀光 參山處加碼補助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中彰竹苗拚疫後觀光 參山處加碼補助

2022/08/03 11:37

中彰竹苗特色遊程拚疫後觀光 參山處加碼補助趣遊參山觀光圈

為力拚疫後振興國旅市場,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參山處)於今(3)日在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舉行「趣遊參山遊程宣告記者會」,由交通部觀光局林信任副局長、參山處湯維堯副處長攜手竹竹苗及中彰觀光公協會等近50位代表,共同向各界宣告在「2022悠遊國旅補助」政策領航下,由參山處特別加碼加值超過600元的好康內容,好玩好吃還有禮物拿,8月8日起開放報名,現場由台灣觀光代言人喔熊組長帶領身穿不同主題服飾的遊客,象徵多元化的特色遊程,同時也宣告屬於中彰及竹竹苗的特色遊程即將啓動。

趣遊參山遊程啓動儀式(由左至右為江百松總召、參山處湯維堯副處長、交通部觀光局林信任副局長、水保局南投分局郭瑞民副分局長、中彰區域觀光聯盟吳世長副召集人)。

林信任副局長表示,疫情後國內旅遊加速復甦,尤其目前悠遊國旅補助非常受到旅客歡迎,飯店額度部分目前用掉30%左右,遊樂園部份用掉25%左右。為催動並活絡國內觀光旅遊,參山處響應政策,與輔導的竹竹苗及中彰兩大區域觀光聯盟合作,連結百逾家觀光公協會,串連食宿遊購行,加碼價值超過600元的「深度導覽服務」、「特色體驗活動」及「在地伴手禮」等3項超值好康,等於是1+1大於2的好康體驗!此次推出五大主題創新遊程,如到谷關松鶴部落泰好玩獵人體驗營,原味呈現勇士與公主之部落成年禮;或是帶遊客體驗全台唯一搭牛車行經潮間帶的「海牛採蚵」,絕對是難得的體驗。歡迎各地好朋友參加悠遊國旅及參山加碼旅遊,也歡迎旅行業者加入包裝旅遊!

參山處湯維堯副處長說,特色遊程將於8月8日起正式開賣,參山處與兩大觀光圈齊力一心,除了加碼好康絕對值回票價外,同時也歡迎旅行同業共襄盛舉,凡旅行同業於兩大觀光圈區域內包裝2日以上客製遊程,即可申請加碼的補助回饋參團旅客,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敬請把握機會。

今日宣告遊程記者共同邀請到行政院農委會水保局南投分局副局長郭瑞民、水保局台中分局、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新竹縣政府交通旅遊處、苗栗縣南庄鄉公所鄉長羅春蓮、竹竹苗區域觀光聯盟總召集人江百松、中彰區域觀光聯盟副召集人吳世長,及中彰竹竹苗觀光圈等公協會等50位代表出席共襄盛舉;現場也展示中彰與竹竹苗在地特色農特產品等,歡迎各界旅遊同時不忘品嚐美食。

參山處表示,此次創新遊程加碼體驗遊程,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合作,安排在水保局優遊農村輔導計劃下據點,讓民眾體驗農遊採果、藺草編織文化工藝及客家藍染藝術等。另外,也與優質觀光工廠合作,提供加值體驗,如到台灣味噌釀造文化館釀造味噌、卷木森活館動手做玩具、阿聰師芋頭文化館手作糕餅等,富含多元且深化遊程內容,歡迎民眾不妨親身體驗遊程,感受不一樣的參山。

更多遊程詳情與報名資訊請上:https://bit.ly/3oPStG2 (8月8日開放報名)

同業合作專案申請:https://reurl.cc/RX457G

(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