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心千坪大造鎮計劃・兩百米社區綠景步道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市心千坪大造鎮計劃・兩百米社區綠景步道

2022/08/07 09:00

Google、微軟總部、世界第一家星巴克創始店都在西雅圖。西雅圖旁Kirkland柯克蘭城,開車30分鐘到西雅圖市中心跟機場,華盛頓湖的優質學區、湖濱公園、街廓綠地、戶外裝置藝術,使它成為最宜居城市。【和耀新加州】以美國西雅圖Kirkland柯克蘭城為居住藍圖,擘劃一座共享、獨立雙機能街廓家園社區。

【和耀新加州】精選大楊梅市心千坪美地,開車3分鐘中山高、5分鐘埔心火車站,以西雅圖Kirkland柯克蘭城綠地街廓概念,整體規劃營造,打造一座有家有園、可居可遊的新家園。社區特別規劃200米綠樹步道,十字植栽綠帶街廓,轉角有休憩的口袋公園,樟樹、山櫻花、緬梔、白水木、桂花、青楓、羅漢松、樹蘭..,不同季節可以看到不同景觀,樹種的芬多精自然香氛,打造一座家、園一體,可觀可遊慢遊型家園。

【和耀新加州】還擁有便利的生活機能,走路1分鐘就到3200坪頭重溪公園,溜冰場、兒童遊戲區、健身廣場區,樹海綠地芬多精,天天運動好健康。走路約2分鐘瑞梅國小,學區近,孩子上下學省時又便利。開車3分鐘,車行約900米上中山高國道一號,北上南下都便捷。開車4分鐘,愛買商圈、肯德基、買當勞、星巴克商圈軸道一次滿足。

後防役時代,【和耀新加州】讓家更有免疫力,從住家空氣呼吸品質著手。室內安裝空氣清淨VAF新風系統,控制室內空氣流動結合空氣過濾,可將環境空氣潔淨度達到最好效果。SHARP出風口空氣淨化電梯,隨著送風釋放離子,還原電梯內好空氣。浴廁當層排氣,避免氣味上下下循環亂竄,防止某些能藉由空氣傳播的疾病透過管線散播。【和耀新加州】由裡到外層層守護,讓家的空氣更清新。

【和耀新加州】現正熱賣,學區公園宅2~4房

接待會館: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北路35號(對面)
貴賓專線:(03)481-1333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