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貴不如買對!竹南絕版2字頭景觀2-3房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買貴不如買對!竹南絕版2字頭景觀2-3房

2022/08/07 09:00

求人不如求己,買貴不如買對!當通膨怪獸緊追在後,真正聰明的人懂得精打細算,在對的時間點,選擇CP值最高的好房子。

距離竹南市中心僅5分鐘車程的【e家親】,擁有雙國道及雙軌道(台鐵、高鐵)的交通優勢,車行3分鐘即上國道3號竹南交流道、5分鐘到61西濱,15分鐘串連國道1號,巔峰時段可避開熱門塞車路段,工作通勤暢行無阻,每天比別人晚出門、早回家。

隨著疫情成為常態,生活環境與空氣品質更加重要,【e家親】主打低汙染、高生態的天然好環境,散步就能走到佔地2公頃的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假日開車到竹南濱海公園也只要5分鐘,讓家人隨時都可以享受放鬆、自在又健康的好環境裡。

對於家有學齡孩童的家長來說,【e家親】更提供了友善的育兒環境。家附近就是海口國小與幼兒園,距離竹南市心3分鐘,社區規劃有健身房、中庭花園、區域首創室內與戶外結合的兒童專屬遊戲場,以現代三合院概念打造出全齡居住空間。

此外,在公領域使用搭載SHARP領先全球獨創Plasmacluster自動除菌離子技術的抗疫電梯;私領域則貼心使用TOTO衛浴、櫻花廚具、防火防爆氣密門、三合一電子鎖等精選配備,為居住健康安全把關。

沒有完美的房子,只有最適合的家!【e家親】超高坪實力讓您花更少、住更好!38坪驚豔大3房不僅三面採光、衛浴開窗,透風採光絕佳;並規劃玄關區、前後陽台,所有房間皆為雙人房,隔絕臨路的吵鬧噪音,推窗即景、在家也能享受心曠神怡的景觀視野,實品屋全新完工,不同風格大賞歡迎闔家蒞臨鑑賞!

接待會館:苗栗縣竹南鎮明勝路288號對面
基地位置:苗栗縣竹南鎮仁德路
貴賓專線:037-46822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