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大道千坪地王亮相 大基地自造好環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西門大道千坪地王亮相 大基地自造好環境

2022/08/05 09:00

對位日本表參道的時尚與綠意,「藏美表參道」退縮種植林蔭大道,呼應鄭子寮高綠覆率優美環境。

蛋黃市中心新核心 1244坪地王珍貴問世

精華區大型基地取得不易,在發展甚早的台南市中心,更是天方夜譚。對於具規模、有口碑的建商而言,深知具有足夠面積的大型基地,才有條件規劃居住舒適度高的社區,為了推出宜居的產品,更願意花時間心力整合大片土地。

由藏美建設推出的台南市指標個案「藏美表參道」,擁有台南市中心難得1,244坪地王級大基地,由30米寬西門路與文成路形塑的雙面臨路角地,匯聚國際團隊打造宛如「東京表參道」的時尚現代街區,遠超一般市場個案規劃,受到三師仕紳、在地自營商老闆、南科工程師等菁英族群高度關注。

鄭子寮為最近南科的市中心富人區,陳釀多年的1244坪地王登場,大基地自造好環境深受質感客好評。

臨路退縮、超大棟距 自住客買宅也買鄰

全球歷經疫情洗禮,各大城市的高端住宅客層已深刻體悟,只有接近自然、與環境共榮的居住環境,更是真正重要的買房需求。「藏美表參道」挟著先天基地優勢,為20層雙塔地標,留設大片廣闊樹院空間,將鄭子寮重劃區的高綠覆率環境帶入社區,規劃超過約280坪入口廣場以大樹開道,形塑靜謐歸途,更友善鄰里。

「藏美表參道」有不少換屋族群的已購客戶,看好的就是雙面臨路的棟距安排,格局規劃與坐落面向皆有充足空間可作設計,採光跟通風效果佳。不少精準眼光置產客,看好千坪土地的高稀有度、南山台南廣場的未來性,以及名師團隊加持,創造出的綜效保值性,紛紛帶著親友一同購買,置產自住皆宜。

「藏美表參道」近南山台南廣場,千坪角地上規劃凌空泳池2~3房,磁吸追求時尚生活層峰菁英。

南山台南廣場約350米 時尚徒步街廓成形

全台南引頸期盼的「南山台南廣場」預計112年營運,複合式的大樓預計引進商場、百貨、餐飲、影城、健身房、大型辦公等。緊鄰未來新核心商圈,「藏美表參道」步行約350米即可接軌百貨商圈,加上未來西門路一側名店街相接,舒適的漫步街廓,自成一格。

值得一提的是,台南備受關注的「北外環快速道路」即將完工,大幅縮短市中心與南科的通勤距離,預計15分鐘車程可達。坐擁極高地段含金量的「藏美表參道」,因而受科技新貴、醫師等高知識菁英青睞,磁吸通膨大勢下的避險資金潮。

看好南山台南廣場新核心未來前景,藏美表參道店面銷況佳,未來名店商店街的享受指日可待。

導入台南晶英酒店服務 訂製頂級泳池輕奢宅

台南市中心的第一次!「藏美表參道」與「台南晶英酒店」宣告結盟合作,將指標頂級飯店服務導入社區,首度插旗飯店所在地台南市中心,便精選鄭子寮高級住宅區,訂製獨一無二的國際級泳池地標建築,設計節慶空間佈置、客製五感體驗年度課程、新興雲端管家服務等,提升住戶尊榮享受。

晶華國際酒店集團南區副總裁暨台南晶英酒店總經理李靖文日前表示,身為藏美表參道飯店生活顧問,跨界將星級酒店服務延伸至高端住宅,創造「不一樣的社區享受」。藏美建設執行長郭君傑期許,為了致敬台南新核心,廣邀國際級建築巨擘,集結生活美學團隊,打造世界頂奢酒店般的凌空泳池地標,為台南建築樹立新典範。

藏美表參道導入「台南晶英酒店」頂級加值服務,將市中心住居享受再提升至新高度。

《藏美表參道》基本資料

產品規劃: 2~3房
貴賓專線:06-299-2888
官方網站:https://lihi1.cc/qwDp0
投資興建:藏信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規劃:大磊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營建顧問:台灣大林組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外觀顧問:MAG 玫格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景觀設計:頤和設計有限公司
公設設計:衡美室內設計公司
飯店生活顧問:台南晶英酒店
建築代銷:聯碩地產股份有限公司
建案位置: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文成路口
接待中心: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678號
建照號碼:(111)南工造字第00129號
經紀人:林建汶(107)新北經字003583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