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在地客指名 榮馥大院廣受好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莊在地客指名 榮馥大院廣受好評

2022/07/29 09:00

對於在地客而言,要找到符合換屋需求的產品,標準條件不會更寬鬆只會更加嚴格,畢竟長期居住在同一區域,懂得自身居住需求為何,要再找到地段、機能、學區、生活動線同樣面面俱到,價格還要能被在地客接受的建案,實在不容易。

受到新莊在地客熱烈迴響的「榮馥大院」,為市場少見新成屋物件,基地三面臨路,正對明星學區榮富國小,2-3房產品規劃實住性高,星級飯店公設規劃不僅氣派又實用,最大亮點更是臺灣蔦屋親自為社區選書。

「榮馥大院」已購客劉老師分享了當初選擇購買的理由,劉老師表示,一家人在新莊生活超過了七個年頭,非常習慣也很喜歡新莊的環境,這七年內不斷尋找一處更適合家人生活的地段、環境與學區機能,本身為教職工作者,所以非常重視學區,另外考慮到因為開發飽和的繁華市心區,生活商圈早已成型,機能無虞是最大優勢,生活固然方便,無奈市心區土地釋出量少,要找到可馬上入住的全新建案大樓可遇不可求,所以一有新案推出,往往價值性高,席次也十分珍貴,所以看完「榮馥大院」二話不說就做了決定。

沿學區買房 對榮富明星學區情有獨鍾

當然我們第一時間是被這條靜巷的寧靜感與舒適氛圍給吸引,當下設想有一天若搬進來居住,小孩可以睡飽再上學,榮富國小又是新莊明星學區,師資與教育資源可以不用捨近求遠。基地退縮人行步道寬敞,沒有舊市區擁擠的出入動線,業主是知名的瓏山林地產,特地邀請到瀚翔景觀-盧胤翰大師為社區設計四季植栽,整體視覺感開闊綠意無限,環境非常適合的,在與家人商討之下直接購買三樓三房雙衛浴產品,選擇三樓是因為客廳沙發那扇窗景,可直接看到櫻花樹梢,非常享受也很喜歡。

除了環境動靜皆宜,外出採買或洽商動線開車很方便。距離幸福路商圈只要一分鐘,散步三分鐘到便利商店與家樂福,若要到雙北市開車五分鐘接軌國道一號,南來北往都很便捷,短短五分鐘內食衣住行育樂都大大滿足。

天天享受星級飯店公設 臺灣蔦屋為社區選冊

此外,公設規劃也讓人心動!社區採零店面規劃,純住宅氛圍讓一樓挑高6米大廳,營造出回家就像回到了星級飯店的感覺,氣勢感十足。小孩最喜歡的閱覽室邀請到臺灣蔦屋書店進行選冊,等於在社區擁有一間藏書閣,假日一到除了讓小孩到兒童遊戲室玩樂,閱讀也不能少,想讀故事書電梯一按下樓就滿足,不用老遠跑到圖書館去人擠人,我有空也會到健身房運動跑步,老婆可以去瑜珈教室伸展筋骨,「榮馥大院」整體都符合我們一家人的需求,價格也負擔得起,所以成為我們心目中購屋的首選。

管委會成立 社區經營有術

如今,社區管委會正式成立了,公設也已經點交了,對住戶而言一卡皮箱搬進來住,首先就先滿足居住需求,透過有制度的經營管理,社區質感與價值提升,住戶遇到問題可以有管道解決,在居住安全與服務上更是多了一份保障,看了這麼多年的房子,「榮馥大院」可以說是新莊市中心最高質感的全新社區,歡迎有緣的您一起來當鄰居。

建案官網:https://reurl.cc/kEdE5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