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GNUS GRYPHUS #勁戰20 勁音之王頒獎典禮 青春創意High爆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CYGNUS GRYPHUS #勁戰20 勁音之王頒獎典禮 青春創意High爆場

2022/07/27 11:42

YAMAHA山業股份有限公司於7月22日,新竹廠舉辦第一場盛大典禮,首次啟用超大電視牆及嶄新空間,並邀請年輕學子掀開高潮!

台灣山葉為慶祝CYGNUS GRYPHUS勁戰銷售20週年,希望與年輕人以音樂熱舞一併慶祝,與高人氣網路平台舉辦「#勁戰20 勁音之王」畢業歌曲創作大賽。

YAMAHA特別安排日前7/22於新竹廠舉辦第一場典禮頒獎典禮,也為台灣山葉新竹廠第一場的典禮,典禮上奧谷總經理感謝學生踴躍報名參加,本次共有109所學校參賽,優勝者的創作讓眾人感到驚艷與欽佩!

YAMAHA 奧谷總經理致詞感謝貴賓及參賽學生蒞臨。

本次「#勁戰20 勁音之王」畢業歌創作大賽,豐富創作作品,最終挑選出優勝名單如下:

優勝「新店高中」/創作歌曲:With You

第二名「青年高中」/創作歌曲:乘風破浪

第三名共兩位,「文化大學」/創作歌曲:無解,「瑞祥高中」/創作歌曲:一米五

YAMAHA再加碼特別獎「中山女高」/創作歌曲:當疫隻快樂的白老鼠

優勝「新店高中」/創作歌曲:With You除了獲得獎金外,YAMAHA加碼獨家贊助。

第二名「青年高中」/創作歌曲:乘風破浪。

第三名「文化大學」/創作歌曲:無解。

特別獎「中山女高」/創作歌曲:當疫隻快樂的白老鼠。

除了獎金頒獎外,學生現場帶來勁歌熱舞,不論是新店高中三位男同學之間優美合音、青年高中雙人女孩帶來高亢歌聲或是中山女高團體帶來和諧的舞蹈編曲,將現場歡樂的氣氛炒到最高點,讓大家看到當代學生優越的才藝。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