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廣場旁千坪角地 穩坐西門路地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南山廣場旁千坪角地 穩坐西門路地王

2022/07/29 09:00

「藏美表參道」近南山台南廣場,千坪角地上規劃凌空泳池2~3房,對味追求時尚生活層峰菁英。

台南近年因南科成形、產業進駐,大量就業機會吸引人潮湧入,帶動消費與買房需求。其中備受關注的「北外環快速道路」將完工,讓北區躍為最近南科的「正市中心」,加上「南山台南廣場」落成在即,指標建案「藏美表參道」坐擁極高地段含金量,實價成交每坪41~50萬元,受科技新貴、醫師等高知識菁英青睞,磁吸通膨大勢下的避險資金潮。

大南方計畫聚焦南科,北外環近距接軌市中心,「北區」住居需求隨產業帶動飆增。

北外環成形助攻 鄭子寮納入南科共榮圈

「北外環快速道路」打通台南交通任督二脈,有效疏通通勤車流,第四期路線橫跨至北區,從南科至市心車程將縮短至15分鐘,接軌台南富人區之一「鄭子寮重劃區」。鄭子寮近擁16座公園綠地,貴為「文元國小」指標雙語明星學區,吸引菁英家庭、科技新貴指名落籍。指標建商藏美建設,推出指標大案「藏美表參道」,立地西門大道稀有千坪角地,成為2022台南房市焦點。

鄭子寮為最近南科的市中心富人區,陳釀多年的1244坪地王登場,大基地自造好環境深受質感客好評。

西門路百貨新核心 南山廣場千坪地王登場

全台南引頸期盼的「南山台南廣場」將於東帝士百貨原址興建複合式大樓,引進商場、百貨、餐飲、影城等,預計112年營運。緊鄰未來新核心商圈,地標推手藏美建設打造「藏美表參道」,步行5分鐘即可接軌百貨商圈。

對位日本表參道時尚地位,「藏美表參道」獨佔西門路1244坪絕版角地,打造凌空泳池雙塔地標,大器退縮寬闊商店街區,擘劃約280坪迎賓廣場,以大樹林蔭開道,回應高綠覆森活環境,彰顯地王「珍、稀、絕」的霸氣姿態。

對位日本表參道的時尚與綠意,「藏美表參道」退縮種植林蔭大道,呼應鄭子寮高綠覆率優美環境。

聯手日商台灣大林組 台南晶英酒店

「藏美表參道」禮聘日本五大綜合建設公司「日商大林組」為營建顧問,連袂「台南晶英酒店」量身訂製「頂級飯店生活」,導入客製課程、四季花藝、新興雲端管家,創造截然不同的高質感生活體驗。

藏美建設台南首發透天造鎮藏美輕井澤火速完銷,受市場肯定。這次聯手世界級團隊,力求將「藏美表參道」打造為南山廣場時尚新核心的標竿建築,吸引不少醫生、科技業及當地自營商等客戶目光。

《藏美表參道》基本資料

產品規劃: 2~3房
貴賓專線:06-299-2888
官方網站:https://lihi1.cc/qEJ4b
投資興建:藏信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規劃:大磊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營建顧問:台灣大林組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外觀顧問:MAG 玫格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景觀設計:頤和設計有限公司
公設設計:衡美室內設計公司
飯店生活顧問:台南晶英酒店
建築代銷:聯碩地產股份有限公司
建案位置: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文成路口
接待中心: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678號
建照號碼:(111)南工造字第00129號
經紀人:林建汶(107)新北經字003583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